欧豪将首唱洗脑主题曲 你有Get到么?

2016-03-23 16:5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新生代鲜肉小生、型男歌手欧豪,已确定出席2016酷音乐亚洲盛典!作为盛典嘉宾之一,欧豪也将首次唱响盛典洗脑主题曲—— 《我的音乐最酷》,最酷的主题曲由最酷的欧豪来360度演绎,堪称完美。

  从《快乐男声》一路走来,欧豪并不走寻常路,不是着急出许多专辑圈粉,而是先以演艺事业为起点,其作品无论是《临时同居》里的富二代还是《左耳》中的张漾,都给影迷留下很深的印象,其演技让人惊呼。

  而作为一个歌手出身的艺人,其歌曲作品也毫不含糊,2016年新曲《Rims》音乐概念片献映,欧豪化身战士出境,大制作的魔幻场景加上酷炫的音乐歌曲,欧豪确实一直在努力。

  今天的欧豪已经从最初洋溢着青春热血的大男生,逐渐转变成如今越发拥有个人独特气质的人气偶像。

  “一个行走的荷尔蒙炸弹!”绝对是对他最准确的诠释。

  本次应邀演唱酷音乐亚洲盛典的主题曲,所以此时的他正在快马加鞭准备歌曲的录制,让我们直击录制现场,看看欧豪在录音棚的情况。

  全神贯注排练曲目

  认真严肃与制作人讨论录制细节

  认真工作的样子迷倒万千粉丝。

  酷音乐,反复练习咬字正确!

  据称,此次盛典主题曲的Rap歌词,是由欧豪亲自编写。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阳光男生。盛典主办方酷狗音乐即将曝光主题曲抢先版, 不用多久完整版也会在酷狗音乐播放器上架。不仅如此,3月29日,欧豪将会出席在酷音乐亚洲盛典,届时将首次现场演唱主题曲,粉丝们可以一睹其劲歌热舞的风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