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唯莎携爱多维摄影拍摄<这也不对那也不对>MV

2016-04-21 14: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6年歌手唯莎拍摄《这也不对那也不对》MV,唯莎身穿白色长裙,清纯可人,甜美的笑容,这是给记者的第一印象。记者看到,唯莎这次拍摄的主题是外景,浓浓的春意衬托着唯莎的白裙,此情此景非常温馨!

  这次的MV拍摄是由石家庄爱多维摄影机构拍摄录制的,录制过程采用无人航拍机,还有多机位拍摄,有的摄影师为了拍摄找到最好的角度,干脆坐在地上,这种敬业精神让唯莎很感动,阳光很好,为了找到最好的光线,摄影师们到处取景,这一切都是为了拍出最美的画面。唯莎的造型,也是采取小清新路线,缪斯化妆学校的造型师张静告诉记者,唯莎本人也是非常亲切,温暖,笑容很甜美,歌声很迷人。魅影舞社的沙沙老师也走过来告诉记者,他们团队的成员非常愿意为唯莎伴舞。欢声笑语充满在整个剧组,团结合作的精神,记者深深被打动。

  当记者问到唯莎这次拍摄之后的计划时,唯莎微笑的说,希望可以早日投放到KTV,可以让更多喜欢这首歌曲的朋友一起演唱。

  记者写到这里,可以感受到歌手唯莎的不容易,一路走来,她非常努力,这首神曲《这也不对那也不对》可以在短短一两个月时间获得过全国舞曲热门排行榜第七名的好成绩,祝贺唯莎,同时期待MV早日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