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都是“关系户”? 刘涛王凯好人缘获认证

2016-05-24 13: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跨界歌王》都是“关系户”?   刘涛王凯好人缘获认证

        北京卫视倾力打造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即将上线。据悉,节目云集了活跃于多个领域的刘涛、王凯、王祖蓝、秦海璐、李光洁、陈松伶、王子文、潘粤明、巴图、吴昕等众多重量级当红明星,打出了吸睛的嘉宾阵容、华丽的舞台呈现和大片级视听观感的组合拳。大有引领新一轮热潮之势,或将成为盛夏时节的一发重磅安利。其中,单从嘉宾阵容上看,各位艺人可都“缘分不浅”。几乎神同步的穿越步伐,惹得众网友集体开启“跳戏”模式。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从戏里到戏外几位艺人究竟有着怎样的“缘分”。

        从去年大火的《琅琊榜》中霓凰郡主和高冷靖王的生死至交,再到如今热播的《欢乐颂》里赵医生对高智商女神安迪的欣赏,刘涛和王凯的友情可谓是“穿梭千年”。还有和刘涛甜如蜜糖的好闺蜜秦海璐,十年的友情使得二人不仅私下要好,在生意上也成为了“最佳合伙人”。另外,曾在《白蛇传》中饰演过夫妻的刘涛和潘粤明,也是当年屏幕上的一对“神仙眷侣”。有“穿梭千年”的友情、有“经典永恒”的爱情,固然也少不了最质朴的亲情。《芈月传》中刘涛的“爱子”巴图也来到了《跨界歌王》的舞台,和“母后”展开一场音乐较量。

        有着“三生三世”情缘的王凯和王子文,一直是被观众看好的一对“王炸cp”,两人在影视剧中的“恩爱模式”也受到了观众的齐声称赞。此次王凯和王子文齐登跨界擂台,目测是要“CP反目”相爱相杀的节奏。不仅如此,《跨界歌王》的舞台上还有久别重逢的同学情。中戏毕业的同门师兄弟王凯和李光洁此次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相聚,是会顺着时光的常青藤带观众一同重拾校园回忆?还是会进行一场师兄弟之间的音乐较量?着实引人好奇。从戏里到戏外、从演技到歌技,几位艺人如此“错综复杂”的关系下,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