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刚刚好用心唱歌最帅 揭秘薛之谦狂圈钱却穷到买二手车内幕信息量巨大

2016-06-07 10: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薛之谦

经常调侃自己过气了的薛之谦这次是真的红遍大江南北了,而且最近薛之谦是真的很忙,各大综艺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仿佛使用了分身术,薛之谦自己也在段子里轻描淡写自己许久不曾睡好觉,令粉丝心疼。前不久薛之谦发了一首新歌《初学者》引起轰动,今天薛之谦最新单曲《刚刚好》就来了。

 

这首词曲创作都是薛之谦的新歌再次让歌迷感受到了薛氏情歌的感动,有网友评价“从美妙动听的前奏,到一步一步递进的诉说,再到故事的延伸,紧接着爆发、宣泄情绪,最后慢慢地静静地收尾。薛之谦又向我们诉说了一个感人又凄凉的爱情故事。”看来薛之谦已经用他的真诚打动了无数人。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