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新单曲《不翼而飞》酷狗预售今晨开启

2016-07-26 10: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暌违一年,“情歌天后”梁静茹深情回归,最新单曲《不翼而飞》已于7月26日零点在酷狗开启预售!当有关爱情的一切都“不翼而飞”,幸好还有梁静茹的歌,伴我们走过爱情的折磨。2016偶像剧《隐形的翅膀》全新主题曲《不翼而飞》,个中爱情高低曲折,且听静茹深情道来。

  当我们再次听到梁静茹,唤起的是每个有她歌声陪伴的时刻:陷入爱情而无法自拔,因爱飘散而灵魂掏空。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首“梁静茹”,她的歌,唱出了心中有关于爱的最柔软的部分。

  而这次,梁静茹将扮演悟透爱情的“说书人”,用歌声分析被“爱情”迷惑的人们,那些有意或无意忽略掉的盲点。关于自我,关于付出,关于理解,关于爱情中“施与受”的你我所迷茫的一切,都能在这首歌中,找到答案。

  最新单曲《不翼而飞》是梁静茹自2015年为电影献唱主题曲后,再度为电视剧主题曲献声的作品。歌曲由香港著名作词人黄伟文与Kimmie Kwong联手打造,细腻的歌词搭配梁静茹独特的深情唱腔,字字触心,句句动情。

  今日零点,酷狗预售已治愈开启。“情歌天后”梁静茹最新透彻感悟,深情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