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首支分队EXO-CBX虾米音乐独家发售《Hey Mama!》

2016-11-01 16: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韩国大势男团EXO首支小分队EXO-CBX以10月31日发布的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全面出道,专辑全曲音源已通过阿里音乐旗下两大平台——虾米音乐、阿里星球独家公开发售,旋即引发粉丝的密切关注,热度居高不下。

EXO首支分队EXO-CBX虾米音乐独家发售首张迷你辑《Hey Mama!》

作为EXO首支小分队,EXO-CBX以固定成员金钟大(CHEN)、边伯贤(BAEK HYUN)、金珉锡(XIUMIN)外文名的首字母组成。从阵容上看,三人都在唱功方面均有着不俗的表现,伯贤和CHEN是组合内公认的实力唱将,其中CHEN以气息稳定的高音见长,伯贤则极具歌唱表现力,两人不仅常年是EXO的主唱担当,更几度为热播韩剧主题曲献声,广受歌迷的认可和好评;而XIUMIN具有童颜一样的面孔,曾在韩国综艺《一周偶像》中经过了团体最高音的认证,在专辑里主要担任rapper角色。值得一提的是,三名成员分别在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等领域给观众展现过多才多艺的面貌和多彩魅力,积累了大批拥趸,此次分队的最新音乐及表演,将带来完全变身的面貌,势必会被强势围观。

EXO首支分队EXO-CBX虾米音乐独家发售首张迷你辑《Hey Mama!》

EXO-CBX的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由5首歌曲组成。专辑同名主打曲《Hey Mama!》混合了上世纪70年代的朋克、迪斯科和流行音乐风格,曲风十分轻快,三个大男孩的嗓音各有辨识度,横扫各大榜单的成绩也力证了EXO-CBX的超强人气,主打歌MV给人以强烈的视觉美感,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成员的俊颜和唱跳才艺,仿佛每一帧的截图都可成为杂志上的精致画报,一经公开后便赢得点击量无数,在粉丝群体中反响热烈;而突出合成声、贝斯声和铜管乐器生的two-step garage风格的《The One》,是在7月开举的单独演唱会公开过一小部分引起话题的歌曲,成员们愉快的旁白加倍了欣赏该歌曲的趣味;Funky节奏电音舞曲《Rhythm After Summer》是一首描述“无论季节变换也会一沉不变地守在恋人身旁”的内容,细腻而又如诗般的歌词非常突出;《Juliet》是一首古典和时尚之感俱全的中速R&B抒情曲,突出了把心爱的人比喻成莎士比亚著名戏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女主人公‘朱丽叶’的歌词;复古Pop风格的《Cherish》是一首把描写陷入爱河的男人心动的心情与想要珍惜的心情愉快的瞬间的歌词为特征的歌曲。

目前,EXO-CBX的首张迷你专辑正在虾米音乐火热发售中,且所有歌曲都已空降阿里音乐排行榜,受到粉丝们的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