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新歌《July》MV海外发行 精良制作获好评

2016-11-11 11: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北京时间11月9日上午11时,由乐视音乐发行的吴亦凡全新英文单曲《July》MV海外版在YouTube平台正式发布。吴亦凡这次惊喜突发的新单《July》确实很有心,不仅请来格莱美获奖制作人合作,MV更是由执导过Kendrick lamar-Alright 和 Rick ross&Skrillex-purple lamborghini等众多欧美大牌歌手MV的Colin Tilley导演亲自操刀。舞蹈部分则由Ian Eastwood执导并出镜鼎力配合,整支MV画面质感高级,一经发布迅速受到歌迷们的支持和喜爱,热评如潮,在数小时之内突破百万人次观看,让吴亦凡新歌再度冲入热门音乐话题榜。

  近年来华人歌手的面孔出现在欧美音乐圈已经屡见不鲜,然而吴亦凡作为实力与外貌兼具的亚洲人气偶像,似乎拥有着与生俱来的王者之气,不仅在国内拥有千万粉丝追捧,在海外也拥有强大的吸引力。

  此前新曲《July》在海内外先后发布,引起粉丝的热烈反响,不仅独获iTunes美国版编辑全球推荐,在国内也赢得众多知名乐评人的一致好评。9日歌曲的海外完整版MV终于在歌迷们期盼声中正式上线。MV海外版上线仅14小时观看人数突破百万,截止发稿时间已经突破296万。除此以外,该MV在英国地区电视台等渠道也进行轮番播放。不俗的口碑、优异的成绩皆见证了吴亦凡超强的号召力,同时反映出《July》这首歌曲从音乐制作到MV拍摄的高水平制作。

  在《July》MV海外版中吴亦凡首次以银色中长发的造型亮相,让粉丝惊喜不已。值得一提的是,吴亦凡为了配合曲风及MV的最终呈现效果,亲自参与规划完善整体造型设计,在原有的基础之上融入潮流元素,俏皮的小辫子使整体形象看上去嘻哈味十足。

  据悉, 为了确保《July》MV海外发行的万无一失,让乐迷们能够听到最原汁原味的原版音乐,吴亦凡及其团队在影音视频方面开启了全方位的保护模式,乐视生态、乐视音乐、太合音乐近30人国际维权团队跨越美国、印度、德国、泰国、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唤起全球粉丝版权保护意识,做到了全球维权零盗版。如此完善的发行即使在华语音乐圈也实属少见,可见吴亦凡为了新歌是火力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