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新专辑酷狗重磅开启预售

2016-12-09 15: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BIGBANG IS BACK!全新正规数字专辑《MADE FULL ALBUM》在12月8日零点登陆酷狗重磅开启预售,12月12日音频正式上线!GD、T.O.P、太阳、大声、胜利,暌违8年,终于等到你!

  出道十周年,歌谣霸主王者归来!BIGBANG《MADE FULL ALBUM》霸气降临,这既是第三张正规专辑,又因T.O.P明年入伍,而在短期内成为哥哥们的最后一张专辑,再弥足珍贵不过。

  随着新专辑的预售,首支新曲《FXXK IT》也随之公开,由GD和YG音乐制作人TEDDY共同制作,GD、T.O.P、TEDDY共同参与作词。哥哥们倾尽心血,只为将最满意之作献给VIP们!

  此次,酷狗也为BIGBANG作出最大诚意的应援,更为VIP们准备了超级福利——支持BIGBANG专辑Top3的粉丝公会,将登上酷狗官方贺报!VIP的努力,哥哥们一定看见!

  最好的BIGBANG,最好的VIP!《MADE FULL ALBUM》凝聚BIGBANG的心血之作,VIP们何不倾尽洪荒之力,助新专冲上畅销榜冠军,为哥哥们再创奇迹,为胜利献上一份最棒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