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到》唱燃新春红包热

2017-01-14 10: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每年春节,红包都是最受关注的互联网产品,支付宝红包更是格外受到关注。继此前支付宝推出AR红包后,今年支付宝还会有五福红包吗?1月13日,支付宝揭开了谜底。今年春节,支付宝还会推出五福红包,要“把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

  同时,支付宝联手阿里星球,共同推出了歌曲《五福到》,在春节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五福到过福年!

  据了解,《五福到》集结了唱作才子金志文担任制作人,综艺小王子刘维作为主唱,为了更好地演绎新春的节日喜气,音乐主创团队还专门为刘维设计了一套活泼萌趣的舞步,不仅简单易学,而且动作可爱活泼充满韵律。不妨来看看火星情报局现场表演的《五福到》,这high翻全场的架势,直追《小苹果》成为下一代广场舞神曲指日可待!

  想想看,走在逛年货的超市里,耳边传来“五福到、福运到、五福到、财运到”的歌声,还有“凑齐了吗 ? 恭喜发财 凑齐了吗 ? 集五福”的终极“拷问”, 喜洋洋地音乐风格配上独树一帜的MV,是不是瞬间就会觉得春节来临,逢人就想道一声五福临门,敬业福拿来!

  据了解,阿里星球与支付宝的合作并不止步于主题曲的推出,支付宝官方表示要把去年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今年不妨去阿里星球一试身手,集齐五福过大年。

  虽然互联网红包诞生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互联网红包却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和情感表达方式。一个红包,一句祝福,传递的不仅仅是“金钱”,更是情感的连接。连接了身边的家人,远方的亲人,还有久未谋面的友人。阿里星球和支付宝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大家献上的这首《五福到》,不仅也是为了给大家拜个早年,把欠下来的“敬业福”还给大家,更是提前让春节来到大家的身边,感受春节的祥和喜庆,无论是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人,还是在家期盼儿女归来的父母,都能提前感受新春的快乐。

  春节就要到来,新的红包大战就要掀开,不如在一曲《五福到》中,通过趣味十足的攒福,说出平日没能说出口的话,让彼此的关系更亲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