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寸天堂》原唱严艺丹入驻酷狗音乐V计划

2017-03-28 12: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还记得那些年风靡网络、一听泪崩的金曲《三寸天堂》吗?

还记得那些年风靡网络、一听泪崩的金曲《三寸天堂》吗?其创作兼演唱者严艺丹,近期携全新专辑《等》,登陆酷狗音乐重磅首发。与此同时,她正式入驻酷狗音乐「V计划」,成为众多明星大V中的一员。

素有“OST女王”之称的她,曾为《步步惊心》、《克拉恋人》、《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一起来看流星雨》等热播电视剧创作歌曲。这位创作小天后,擅长用细腻的音乐打动歌迷,也懂得用入心的评论“撩拨”网友。以至于他们纷纷在酷狗评论区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既然艺丹已入驻酷狗,那么所有评论都会被她看到,并有可能“翻牌”哦。是不是超期待?当然,你们也可以第一时间获悉她的动态,甚至与她聊歌曲、聊人生。事不宜迟,赶紧关注她的酷狗主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