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新歌《暧昧》酷狗首发 谦友评论区秒变段子手

2017-04-11 16: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当众谦友还沉浸在老薛的《动物世界》中无法自拔,4月11日零点,薛之谦又迎来他的第三个“宝宝”——全新单曲《暧昧》,在酷狗音乐等各大音乐平台强势首发了!

早在新歌发布之前,老薛就曾信誓旦旦地说:“第三首歌就是我的子弹,就是声音可以杀敌于无形之中,主打主打”!

如果说,《高尚》描写的是大众的“价值观”,《动物世界》映衬的是“感情观”,那《暧昧》,则更多是一种对现代感情现状的描述。这首典型的薛式情歌,词曲均由薛之谦本人包揽,温柔细腻的曲风下,再一次金句频出。

『还贪恋着衣衫昂贵却输给了廉价香水

他先诱你入位还刻意放低了分贝

可感情越爱越妩媚像烂掉的苹果一堆

连基因都不对还在意什么鱼腥味』

谦友们也不辜负薛之谦的努力,熬夜也要蹲守酷狗。在歌曲上线后,他们更是快速轰

炸评论区,评论秒破999+,且段子连连!

不过瘾的谦友们,还可以静候下薛之谦的第四首单曲,也将于近期首发酷狗音乐。让我们听歌,写段子,跟老薛一起“对字当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