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音节城市十强争霸 蒙牛纯甄助阵热力升级

2017-06-15 14: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在音乐中享受青春,在原创中寻找自我! 2017届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即将进入城市十强争霸赛阶段,各路实力唱将现已集结就位,火力全开,各出绝招,势要突围而出。十强选手将进入青春音乐学院训练营地,享受明星导师的亲身培训,并登上10场万人级别巡回演唱会。

本次大音节网罗了各具特色的年轻原创歌手。

他们是逆战勇士,不惧竞争越战越勇,

他们享受着舞台上的歌唱的每一刻。

聚光灯明明灭灭,光电闪耀,

他们唱出了青春的不羁与洒脱,

让所有人感知年轻燃爆的现场声量。

他们是热血唱将,浪漫幽默、又不失优雅,

对于自己所创作的每一首歌曲都会反复琢磨,

编曲丰富多样,创作的歌曲让人耳目一新,

邀你共享这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他们点燃了初夏热情,伴随节拍和电音韵律的融合,

让音乐在保持原味的基础上,焕发出另一种动感且层次分明的全新活力。

在大音节城市赛十强争霸的舞台上,年轻的原创力量,用他们的精工妙笔,让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音乐,既维持了原貌又变得新颖时尚,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

每当他们开始歌唱,全场就进入了音乐的狂欢时刻,电音轰炸、吉他的碰撞、嘻哈律动……夜空被金色的烟火覆盖,草坪也被灯光的绚丽铺满变成粉色的星空海洋。现场入耳的音乐,如同人们真实的喜怒哀乐,给每一位乐迷带来最彻底的情绪释放。

而蒙牛纯甄作为本次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唯一指定乳品,在助阵十强争霸赛的音浪竞演中,聆听了年轻唱将的每一次从心发声的呐喊,也见证中国乐坛新星的升起,让纯真焕发强大的生命力。

以年少青春为歌,以无邪纯真为弦,献上了最诚挚的音乐盛典,让每一寸舞台滚烫炙热!

新的征途已经开启,青春乐章的新篇即将奏响,让我们跟随蒙牛纯甄见证年轻音乐力量的崛起,一同聆听原创纯粹音乐,品味纯甄奶源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