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歌姬金南玲入驻酷狗 发表感言获近3万个赞

2017-06-19 18: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她首次上酷狗直播1小时拿下百万星光票;

她的单曲《逆流成河》酷狗播放量超26亿,评论过8万条;

她就是电音歌姬金南玲。首张原创专辑《J Sound》主打电音元素,掀起收听狂潮。而最近上线的《子夜歌》同样不离电音,搭配古风,打造出全新听觉盛宴。就在歌曲发行之际,金南玲正式入驻酷狗音乐V计划。

入驻酷狗后,南玲火速在《逆流成河》、《遗忘的遗憾》、《子夜歌》三首歌曲下评论,既感谢粉丝的支持,也感叹错过爱的遗憾。而这些感性发言收获了近3万个点赞。原来,酷爱电音的南玲,内心却也感性到不行。

在评论里,歌迷可以捕捉南玲的另一面,而前往她的酷狗明星主页,还能秒GET她的私人听歌偏好哦。在【我喜欢】歌单里,3首歌中就有2首是权志龙的新歌。莫非,南玲是GD的小迷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