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音节畅享世界舞台 太傻留学奉献环球最优游学资源!

2017-06-27 12: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以为国内大学生群体搭建国际舞台“唱响世界”为根本诉求,自开幕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止目前,全国高校选拔中直接登台选手超6万人次,传播影响国内受众群体逾三千万人。随着城市复赛的接踵举办,残酷的角逐和淘汰下,越来越多优质的国内青年原创音乐人脱颖而出,进阶更大更专业的舞台。

本次大音节城市赛区的前三名选手,将会得到进入青春音乐学院培训的机会。同时,三大网络赛区分别排名前20名的选手,也将与城市晋级选手一同在青春音乐学院接受来自知名导师们的专业培训。在一个半月紧张的技艺打磨之后,最终突围决赛跻身“全国十强”的选手,将获得由本届大音节官方合作伙伴“太傻留学”提供的美国顶尖音乐学院全程免费申请以及稀缺内推名额。真正踏足世界顶级音乐舞台,获得艺术道路上的飞跃与精进。

我们常说,有天赋的人往往比你还努力,其结果就是他们将占有最优最稀缺的资源,获得质的飞跃,与普通人拉开更大的距离。顶尖的世界舞台,从来就不是大众的舞台,相比于这些高高在上的少数人,作为“大多数”的你我,曾经只有羡慕的机会,却没有追逐的可能。但是这一次,太傻留学将强势扭转局势,开放更多的资源和机会,用实力告诉我们,这一切是可能的!

国内首家A股上市、享誉留学行业16年的太傻留学作为领航留学教育行业的旗舰品牌,一直致力于联通海外院校、掌握一手资讯,为国内有留学意向的人群,提供最优质的留学服务和教育资源。至今,太傻留学服务案例超过四十余万件,其中89%进入世界TOP100知名院校,如此庞大的服务数据和优质的申请结果,奠定了太傻留学难以撼动的行业地位。本次大音节,除了为杰出音乐人提供全程免费美国音乐学院深造的机会。太傻留学更面向国内普通大学生群体,开放全线游学通道,将海内外优质名企实习、高端科研、名校访学项目推送给每一位有提升和发展诉求的学子,让优质资源不再掌握在少数人手中,而是人人都能通过努力踏上属于自己的人生精进道路。

据悉,太傻留学将契合国内大学生群体“留学发展”、“实习就业”的两大未来发展方向,推出多重游学项目极致优惠福利,让大学生群体在享有最优质资源的同时,消费最低廉的价格,让人人都有平等的机会获得提升发展的可能。也让我们紧跟大音节层层赛事角逐,在紧张激烈的比拼之外,获得更多实现未来精彩人生的便利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