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14日晚开播 开场曲票选最高《你的背包》

2017-07-14 15: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今晚开播.jpg

备受瞩目的《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本周五晚21:10将迎来首播,此次不仅有刘欢、陈奕迅两位新导师强势加盟,赛制也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选手们不仅要接受四位导师的严厉考验,还要接受新赛制带来的挑战。唯一不变的是音频版权花落酷狗,观众可在酷狗第一时间享受同步上线的好音乐。

网友票选开场曲:《你的背包》人气最高

第二季新歌声即将开始,导师们的开场秀备受期待。令人惊喜的是,本季导师们的开场歌曲由网友们在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投票选出,总票数最高的8首将由导师们组合对唱。从投票结果来看,陈奕迅的《你的背包》总票数82.1万人气最高,其余7首开场曲分别是《印第安老斑鸠》、《谢谢侬》、《沧海一声笑》、《天地在我心》、《过把瘾》、《一笑而过》、《菊花台》。

陈奕迅搞怪本色依旧,口味独特喜欢怪声音?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陈奕迅.jpg

一向搞怪的陈奕迅加盟新歌声,为节目增色不少。他曾在采访中表示,加盟新歌声很兴奋,而且期待能有一些 “奇怪”的声音出现。陈奕迅对于学员的挑选,也有着自己的标准,他希望学员们可以从不同角度来诠释歌曲,展现自己的真实个性。

新赛制导师变身魔鬼教头,学员集体“大逃杀”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季节目玩出新花样,赛制升级改编,学员们的竞争更激烈。节目赛制将由盲选、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组内冠军赛、总决赛四部分组成。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周杰伦.jpg

据悉,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赛制可以让导师彼此能够最大程度、最充分地进行音乐交流与碰撞,两两相遇必决输赢,所以,战队内的排兵布阵也是对四位导师的一大考验。正如节目组所说,“大家都不知道会派谁来迎战对方,每个导师都要自己想好。”这也将会是本季最有看点的环节之一!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新启航,不仅有新导师的加盟,更有创新的赛制升级,期待新学员与导师们的惊喜表现。每周五晚上21:10唱响新歌声,酷狗音乐随节目同步上线正版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