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G MUSIC BOX限量发售 收录出道2年音乐作品

2017-08-08 15: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ZERO-G男团官方微博宣布ZERO-G MUSIC BOX开启预售,包含着ZERO-G男团出道两年来的音乐作品,包括4张已发行EP及3张未来发行EP的音乐宝盒正式公开。同时ZERO-G男团官方微博宣布ZERO-G 粉丝之家将在8月13日开幕,首批购买ZERO-G MUSIC BOX的粉丝将有机会亲至现场和ZERO-G成员零距离互动。

中国大型偶像男团ZERO-G自2016年1月12日水立方正式出道以来,持续推出了4张制作精良的EP,包括《Zero Gravity》、《一击即中》、《告白》、《ZERO-G 2.0》,在市场和业内好评不断,令粉丝遗憾的是一直未能发行实体专辑得以收藏。此次,ZERO-G男团特别推出ZERO-G MUSIC BOX,其中包含了4张ZERO-G男团已发行EP、生写等内容,限量发售520套,每一套都拥有独立编号,最有趣的是ZERO-G MUSIC BOX还包含了3张未发行EP,将在未来发行之际寄送到购买的粉丝手里。这个筹备许久的ZERO-G MUSIC BOX,记录着ZERO-G男团成立至今的点点滴滴,是ZERO-G男团给粉丝的专属礼物,纪念和粉丝在一起走过的时光,3张未发行EP也象征着未来继续用音乐回馈粉丝的心意。

ZERO-G MUSIC BOX凝聚了ZERO-G男团的心血之作,也拉开了ZERO-G 粉丝之家公开的序幕。购买ZERO-G MUSIC BOX的粉丝即有机会亲临粉丝之家开幕现场,见证ZERO-G 粉丝之家的首次亮相,并有机会和ZERO-G男团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