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永夜极光乐团再创佳绩 勇夺2017华语金曲奖

2017-08-17 14: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2017华语金曲奖于8月9日晚在香港会展中心完美落幕,恰逢今年又是香港回归第二十周年,本届华语金曲奖可谓是华语音乐界一大盛事。本届华语金曲奖盛况空前,竞争十分激烈,许多优秀的音乐作品层出不穷,众 多奖项各有所主。至尊歌神谭咏麟、殿堂组合草蜢人气天后邓紫棋、创作全能方大同、进口小哥迪玛希等众多大咖为金曲奖同台献唱,让我们又一次感受到华语音乐迷人的魅力。华语金曲奖的辉煌也彰显着,我们华语音乐界具有澎湃的生命力与极强的社会影响力。

内地永夜极光乐团再创佳绩,勇夺2017华语金曲奖

  值得一提的是一支来自内地的励志电音摇滚乐团——永夜极光乐团,在华语金曲奖上横空出世,成为本届金曲奖最年轻的获奖乐队之一,荣获2017华语金曲奖:年度优秀最佳新乐队!在颁奖典礼前我就有关注这支乐队,这支由六个阳光帅气的年轻人组成的乐队,是广西南宁市希望工程爱心宣传形象大使,同时也是“炫彩大地飞歌”的梦想导师乐队,参加过许多的公益活动,从歌曲到自身都积极的投身于公益事业,身体力行的为当代年轻人做出积极的表率作用。

内地永夜极光乐团再创佳绩,勇夺2017华语金曲奖

  他们成军的初衷很简单,就是希望能够向他们的精神偶像,香港殿堂级乐队BEYOND一样,用音乐去宣扬有关梦想和大爱的精神,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宣扬正能量。这次颁奖礼,乐队不仅获得了很多评委的肯定,也因此收获了众多的香港歌迷,颁奖过程中不少粉丝积极现场互动,活动结束后众多粉丝纷纷要求签名合影留念,并希望乐团能够来香港举办一次乐团个人音乐演唱会。

内地永夜极光乐团再创佳绩,勇夺2017华语金曲奖

  颁奖结束后香港各大主流媒体对永夜极光乐团进行一次专访,采访中乐队主唱吴睿表示这次香港之行除了获奖的惊喜之外,最开心的就是能够品尝期待已久的香港美食以及感受香港浓厚的粤语流行音乐文化。乐队很多成员都对香港已经心往已久,不仅是因为这里的是BEYOND乐队的起源,更是因为香港是华语音乐的发祥地之一。

内地永夜极光乐团再创佳绩,勇夺2017华语金曲奖

  永夜极光乐团成立六年以来,创作了众多优秀的歌曲,从音乐到乐队形象都获得了许多粉丝歌迷的支持与肯定。与其他乐队不同,永夜极光乐团的音乐风格积极向上,秉承“为爱发声,为爱而战”的音乐理念,歌曲中有对现实的思考有青春的眷恋,还有那在梦想道路上无畏前行的坚持。同时在华语金曲奖之前,永夜极光乐团也凭借优秀的音乐作品获得了不少的音乐奖项以及众多乐评人的赞赏。

内地永夜极光乐团再创佳绩,勇夺2017华语金曲奖

  特别是乐队两首经典歌曲《主打歌》及《热血光芒》,《主打歌》结合了电音摇滚元素,节奏鲜明的旋律,配以励志激烈的歌词,强烈表达出乐团“为爱发声、为梦而战”的宗旨。《热血光芒》是永夜极光乐团的粤语英伦摇滚风格歌曲,前奏有一种激励人心的力量,听到这首歌,唤起许多追梦人的共鸣,也唤起了许多人属于某个时期的记忆。

内地永夜极光乐团再创佳绩,勇夺2017华语金曲奖

  两首歌曲均曾上榜华语金曲榜,《热血光芒》更是入选由广东文联和音协、广东广播电台电视台共同出版的——2017广东粤语原创歌曲精选合辑。

内地永夜极光乐团再创佳绩,勇夺2017华语金曲奖

  最后在聊到关于首次成为“2017炫彩大地飞歌”梦想导师乐队的时候,乐队成员说道,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爱好音乐的年轻人,也能够参与到悦星文化的“炫彩大地飞歌”来,让广西的音乐环境也能像香港一样具有澎湃的生命力和激情,并且能够引领更多的年轻人走向全国,走向国际,让青春绽放不一样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