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坛最强“新人”吴青峰个人新单《Everybody Woohoo》上线腾讯音乐娱乐

2018-05-24 15: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5月24日,吴青峰携个人首支solo单曲《Everybody Woohoo》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此次新单《Everybody Woohoo》是吴青峰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跨出个人在华语乐坛的第一步,阔别已久的吴青峰,这次要用一首自己写的新歌,展示真我,带领大家一起“Everybody Woohoo”!乐迷朋友们准备好了么!

乐坛最强“新人”吴青峰个人新单《Everybody Woohoo》上线腾讯音乐娱乐
乐坛最强“新人”吴青峰个人新单《Everybody Woohoo》上线腾讯音乐娱乐

乐坛最强“新人”用Woohoo的勇气突破框架展现自我

据悉,吴青峰本次的个人solo单曲《Everybody Woohoo》灵感来源于15首吴青峰原创的demo。从新曲的选歌试听开始,吴青峰就展现了要有别于以往的决心,一个人在家里完成了所有的编曲。一直以来,吴青峰独到的品味与不断创新的自我要求,给他更多的勇气,顺着自己调皮爱玩的天性,用一种“哪有什么都能说出个意义”的新曲风敲开乐坛的大门,创作了这么一首带有强烈节奏感和复古disco味道的特别作品,并命名《Everybody Woohoo》。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新歌带给了吴青峰许多突破“第一次”的勇气和力量,第一次花了整整两个月的时间制作一首单曲;第一次和新接触的歌手9m88合唱;第一次与各方乐手朋友合作编曲等。吴青峰表示:“我是一个看到不认识的人合作会先望而却步的人,以前在苏打绿一直习惯有伙伴支持,这次自己出来单打独斗,为了自己的作品我踏出了第一步,因为我想做我以前做不到的事!”让自己摆脱自己所设定的框架,尝试新的曲风、新的合作,也许就是这首新曲吴青峰想要给粉丝展现的Woohoo的意义!

吴青峰脑洞大开大秀创意 腾讯音乐娱乐抢先曝光新曲消息

在万千歌迷的期待下,吴青峰的全新单曲《Everybody Woohoo》于5月24日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为了让更多的粉丝抢先感受新歌的魅力,身为“乐坛新人”的吴青峰更是亲力亲为,拿出了“歌手界网红”的实力。从分镜图、拍照、设计均一手包办,仅歌名图片便设计了12张,每一张都一步步用心完成,并上传新歌歌词的照片,不过照片上的歌词只漏出了每一行的第一个字。

这种原本想让歌迷“望梅止渴”的行为,却造成了歌迷的疯狂大猜想。当有粉丝看到了歌词每行的第一个字串成的“so so 有有、so so 我有”这几句歌词之后,便自行脑补出其他歌词,甚至猜测歌名叫做“sorry sorry”,这样的行为也不禁让吴青峰笑而不语。

在粉丝“玩完”这次的歌词之后,不少歌迷都觉得新歌的歌词相比过去作品要简单易懂,吴青峰自己则表示道:“很多话我们说的漫不经心或者云淡风轻,也许当下觉得没有意义,但事过境迁会发现为自己带来某种意义;很多东西可以轻松看待,也许我们就能跳脱出“意义”的小框框! ”

在万千歌迷的期待下,被网友戏称“幽默大师”的吴青峰又将为这次的新曲《Everybody Woohoo》,增加怎样不一样的惊喜呢?快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感受吴青峰新曲《Everybody Woohoo》带给大家的超现实奇迹之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