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献唱《守护神之保险调查》,温暖上线酷狗

2018-12-07 14: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6日,情歌暖男品冠献声2018压轴巨制电视剧《守护神之保险调查》的全新单曲《另一种开始》在酷狗音乐暖心上线。品冠再次用他充满温度的歌声抵御冬日严寒,让人卸下心防,在满身的疲惫中放松紧张,跟随他纯净的嗓音,一同守护那颗纯真的初心。

  作为年度压轴电视剧,《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主要讲述了苗侨伟、黄宗泽、刘心悠三人饰演的保险调查小分队凭借不凡身手和智慧,侦破保险奇案,守护真相的故事。一向诠释威严大哥角色的苗侨伟此次饰演了黄宗泽的小弟,而刘心悠则化身“毒舌女上司”杜心茹与黄宗泽饰演的“骚包男神”百天明是一对相爱相杀的欢喜冤家,经常一言不合就开呛,被网友们调侃为“添堵CP”,可谓看点连连。

  品冠此次献唱的全新单曲《另一种开始》由业界知名音乐公司种子音乐集团量身打造,并特地邀请到金牌音乐制作人田昌烨谱曲,搭配沈松作词。品冠纯净柔情的嗓音配合着松弛有度的剧情,跟随正义分队们一起,历经千帆仍不忘守护那颗纯真初心。在剧集中万众瞩目的“添堵CP”更是在品冠的歌声中显得尤为揪心,究竟他们之间的另一种开始是以何种方式呢?

  新歌《另一种开始》一如既往地充满“品冠风”,他纯净温暖的男声从音乐一开始便直击人心,缓缓进入利落的吉他带出品冠一句句更为递进的情绪。品冠的演绎像是时过境迁般的释怀与放下,是对过去的一切珍藏在心化为烙印,却也永远不会再去触碰的纪念。

  12月6日,情歌暖男品冠冬日的全新单曲《另一种开始》已经在酷狗音乐上线,让我们一同聆听品冠用他纯净嗓音娓娓道来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