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超神改编酷狗惊曲榜歌曲 创七连冠

2018-12-11 11: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7日,《梦想的声音》第七期重磅来袭,互动合作伙伴酷狗音乐实时上架节目正版音频。这一期,JJ林俊杰又开撩了!一曲《爱的体验》强势打破限定主义,注入魅惑而俏皮的爵士乐不说,还别出心裁地融入Amy Winehouse的《Back to Black》,将旋律引向高潮,嗨翻全场!

  这一次,JJ在酷狗音乐的屠榜之路依旧在继续!继《不能说的秘密》《雪落下的声音》《独角戏》《我们》《Lemon Tree》《爱情多恼河》之后,他凭《爱的初体验+Back to Black》夺得酷狗《梦想的声音3》互动专区第7个冠军,蝉联7连冠!

  本期节目,追梦歌手和“大魔王”导师团的超强battle持续对撞。上周,JJ以一曲《爱情多恼河》极致温柔,撩动千万人的心。而在这一期,进入二讨的朱兴东扛住压力,用一首温柔力MAX的《记得》应战!他的声音含蓄而深情,把情绪都渗透进歌词的每字每句,就像是夜深人静时的喃喃自语,令人不自觉沉浸在其中。

  尽管朱兴东倾尽全力,却依旧不敌JJ。不过,他的深情演绎却在酷狗音乐圈粉无数。朱兴东版《记得》不仅评论秒破999+,更一举登上酷狗飙升榜TOP6!迷弟迷妹争先恐后来到酷狗评论区打卡,“听着他唱着,想着曾经那些纷纷扰扰,就像电影在脑海里回放”,声音这么“有特质”,又“实力才华兼备”“单曲循环N遍了,还是不腻”,朱兴东确实让人惊喜!

  凭《爱情多恼河》击败朱兴东后,JJ又接受了戴冰心的讨教。他抽中酷狗音乐独家推荐的惊曲榜歌曲——《爱的初体验》。为了挑战“黑色幽默”这一限定词,林俊杰在舞台上华丽变身,不仅自弹自唱,将《爱的初体验》和Amy Winehouse的《Back To Black》华丽混编。

  他还大玩眼神交流,超高电压令张靓颖忍不住直呼:“想把伴舞踢开换上自己”!电力十足的JJ更把胡彦斌撩翻,“他的目光扫射过来,虽然我是个男的,但我已经千疮百孔”,而筑梦团则戏称JJ像神话里的美杜莎,与他对视的人都会变成他的花(痴)~

  “林撩撩”的《爱的初体验》凭借19.69万票数又一次拿下酷狗专区一位,真是不折不扣的全冠王!用富有悲剧色彩的英语歌词拼接轻快的中文歌词,像一出滑稽的幽默剧,这么“高级感”的改编让酷狗网友也忍不住大呼“这首歌就是JJ的jzaa啊”!

  音乐才子胡彦斌本期则从酷狗惊曲榜抽中了李荣浩的《李白》。原版《李白》简单洒脱,改编难度高至五颗星,但这难不倒才气满满的胡彦斌!他釜底抽薪,大胆改编整个编曲,用激昂的旋律演绎出丰富的层次感,唱出了李白的浪漫诗意!台上听歌的JJ感慨:“像重新写了一首歌!”小迷妹张靓颖满眼小星星,听斌斌老师的编曲只能“想跪”!

  超强的编曲和唱功在哪里都会发光,酷狗音乐上,网友的表白就没有停过!这样的音乐“天才”,可以说就是音乐界的李白了!

  从第一期到第七期,第三季《梦想的声音》的“讨教之战”简直拍案叫绝,首首歌曲令人肾上腺飙升!官方互动合作伙伴酷狗音乐《梦想的声音》互动专区,更是迎来了超600万人参与。你PICK的金曲改编是哪一首?赶紧去卖卖安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