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哥新单比《一亿个伤心》还伤感?将登酷狗首唱

2018-12-20 16: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在娱乐圈中,主持人汪涵、何炅是是出了名的“ 人脉王”,乐于助人的他们得到了许多人的友谊,工作遇到的困难也变得游刃有余。而在歌手中,蒙面哥也是公认的人缘好,11月,他在广州举办新单曲《此情无悔》首唱会,不仅有大批粉丝前来打call,还有谢宏、彭清、妲妲、九儿等实力歌手前来助阵,让首唱会现场和他的酷狗直播间都嗨翻了!而一个多月后,蒙面哥再度推出新歌《前世换今生》,也即将在12月21日晚20点30分,再次做客酷狗直播举办新歌首唱会!

  蒙面哥的演唱会能有这么多歌手前来助阵,其原因之一就是蒙面哥乐于助人的品质。同为入驻酷狗直播的歌手,蒙面哥时常会到其他歌手的首唱会上为他们助力!妲妲、彭清、谢宏……蒙面哥在许多歌手的酷狗首唱会上作为嘉宾现身,用歌声为主咖吸引了不少人气!

  蒙面哥作为集词曲编录混拍技能于一身的全能音乐人,创作力爆表!除了自己的大热单曲《一亿个伤心》等,也曾为多位歌手创作了脍炙人口的歌曲,其中就有摇滚女王谢宏的代表作《钟无艳荣耀之锤》,以及DADA妲妲的《爱你一辈子我愿意》等等。蒙面哥时常热心作为嘉宾捧场,还为歌手提供了这么多优质作品,这份好人缘,实至名归!

  对于音乐创作,蒙面哥绝不马虎,热门单曲《一亿个伤心》一经上线,便登上各大音乐榜单,业内对其也是好评如潮,纷纷赞其为“心灵歌者”!在酷狗更拿下了18万+评论!评论区里尽是听众的伤心故事,蒙面哥着实唱到了人的心里!

  《一亿个伤心》让人伤怀,而蒙面哥最新单曲《前世换今生》,也满是情殇!这首伤感的情歌,讲述了一段痴情缠绵的伤感爱情故事,情深缘浅,前世无数次擦肩回眸换来的邂逅,却不能相守。这首跨越两世的情歌,有机会超越《一亿个伤心》的记录吗?我们拭目以待!12月21号晚,乐坛“蒙面侠”带来的《前世换今生》首场live show花落酷狗直播,蒙面哥将用磁性沙哑的嗓音现场为你演绎这断让人肝肠寸断的故事!

  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音乐盛宴,本周五晚上20点30分,蒙面哥在酷狗直播约定你。还不赶紧拿起小板凳占个好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