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女团平安夜暖心送惊喜 全新单曲《圣诞愿》酷狗首发

2018-12-27 15: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24日,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最新圣诞主题单曲《圣诞愿》于酷狗音乐平台温情上线。曼妙的旋律伴随着平安夜浓郁的节日气氛款款而至,SING女团成员们将用最温暖的歌声传达出最美好的爱。

  三年前的圣诞前夕,当时崭露头角的SING女团以一首《灵儿想叮当》唱出了少女对美丽邂逅的憧憬。今年,《圣诞愿》中的女孩们终于遇到了心仪的人,却因为矜持与羞涩,不敢把喜欢说出口,转而将所有心意化作祝福,用歌声向那个TA透露情意。

  这首全新的单曲《圣诞愿》以清澈人声配合简单的乐器,完美模拟了坠入爱河的女生诗般情怀,清新悦耳的旋律犹如清脆的铃铛不断在我们的耳畔回响。作词方面,SING女团的三位成员秦瑜、陈丽、吴瑶也参与其中,她们对少女心事的深刻理解,令每一句歌词都能引起听众的共鸣——“繁华街区的角落/我在热闹人潮中安静等候/时针一圈圈转动/催促你我约定的时间降落”,寥寥几句歌词,便将少女的害羞与期待惟妙惟肖地刻画出来;“只好将所有爱慕/藏匿在祝福声中/A Merry Christmas Prayer For You”,轻轻一句“圣诞快乐”,已经代表了心底最真挚的告白。

  这次SING女团打破既定框架,创作并演绎全新的圣诞主题歌曲,是成员们实力不断成长的又一次体现。目前《圣诞愿》在酷狗音乐获得无数乐迷的广泛好评,我们也乐见SING女团未来用更多高质量的作品来回报粉丝和公众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