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彦俊《刚好的伤口》酷狗来袭,治愈你的寒冬

2019-01-08 17: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9年1月7日,偶像男团Ninepercent成员林彦俊全新个人EP《刚好的伤口》在酷狗音乐治愈上线,作为开年首份重磅惊喜,制霸少年林彦俊化身乖巧的甜味男孩,轻声吟唱用音乐治愈你的寒冬!

  全新EP同名主打歌《刚好的伤口》是林彦俊出道以来第二支个人单曲,也是林彦俊的首支抒情单曲。舒缓的旋律搭配上敲击的鼓点,与偶尔流淌的优雅钢琴相得益彰,再加上林彦俊温润低沉的音色,治愈你心底的伤口,比冬日暖阳还让人悸动。在这首单曲中,林彦俊一改往日野性少年的形象,化身低眉顺眼读信的甜味男孩,用温柔将冷峻融化,更加夺人心扉。

  全新EP《刚好的伤口》在制作上可谓费足心思,团队不仅有曾获“Billboard Radio China 年度华语十大金曲奖”的创作小天王Eric周兴哲亲自操刀制作,更邀请了周兴哲的老搭档吴易纬一同写词,两位才子的碰撞让林彦俊演绎出独具风格的温暖。

  作为林彦俊的首张个人EP,《刚好的伤口》可谓惊喜满满,让人深刻地感受到他是如何从一个冷峻有距离感的慢热男孩,成长为幽默性感的出道艺人,而这一路所有惊奇的碰撞和反差便是林彦俊带给我们的惊喜。EP中更是特别收录了令乐迷们心心念念的《YOU》的录音室版本,让大家在舞台的幕落下之后,能再次感受林彦俊用许多个深夜,静下心来慢慢为你打磨出的歌,用他自己的话说,这首歌是“爆肝”的作品,很多羞于表达没说出口的话,就用这首歌作为礼物,送给少年的“YOU”。

  2019年1月7日,制霸少年林彦俊的全新抒情EP《刚好的伤口》在酷狗音乐正式上线,一同聆听少年献给这个寒冬的浓情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