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妹三周领跑美单曲榜 魔力红追平黄老板纪录

2019-02-13 10: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A妹三周领跑美单曲榜 魔力红追平黄老板纪录

  A妹三周领跑美单曲榜 魔力红追平黄老板纪录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美国流行女歌手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歌曲《7 Rings》第三周夺冠,对于A妹来说,这是她个人的第二首冠军单曲,在此之前,她的《Thank U, Next》在去年十一月同样是在上榜第一周就获得冠军,随后一共七周领跑。

  在这一周的公告牌单曲榜中,A妹这首《Rings》第三周包揽网络流量和销量的冠军,与此同时,这首歌曲的电台点播量也在持续攀升。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A妹这首歌第三周夺冠,本周总流量五千七百七十万,比上周下降了大约九个百分点。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歌同样第三周领跑,本周总销量四万两千张,比上周上升了七个百分点。而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歌从上周第十九名跻身本周前十,晋升到了本周第十位。据统计,这首单曲最近一周总的点播量共计约为五千零六十万,比上周增长了超过两成(21%),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多的歌曲。

  在夺冠的A妹之后,Marshmello和Bastille合作的单曲《Happier》从上周第八位回升到了本周Hot 100单曲榜榜单亚军位置,再创排名新高。在这一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Happier》从上周第十一位攀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总流量五千一百八十万,比上周增长一倍多(120%),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网络流量增加最多的单曲。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这首歌从上周第十一位上升到了本周第五,本周总销量两万两千张,比上周增长了超过八成(82%)。此外,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歌曲名列第四位,和上周没有变化,早在去年十一月,这首《Happier》曾在电台点播单曲榜中领跑过一周。

  无论是对于Marshmello还是Bastille,本周的Hot 100单曲成绩都是两位出道之后的最高排名。在目前的公告牌热门舞曲/电子单曲榜中,这首歌已经第21周称霸。

  回到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榜单,本周前五的后三位都是此前的冠军单曲,女歌手Halsey的《Without Me》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三名,说唱歌手Post Malone与Swae Lee合作的《Sunflower》名列本周第四,同样比上周排名下降了一位。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和热门说唱单曲榜中,这首歌都是第六周折桂。另外一位说唱音乐人崔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的歌曲《Sicko Mode》继续排在榜单第五名的位置,和上周没有任何变化。

  在参加了本月初的超级碗大赛中场秀之后,魔力红乐队(Maroon 5)与说唱女歌手Cardi B合作的歌曲《Girls Like You》继续保持着热度,这首此前的七周冠军单曲仍列本周第十位。截至本周,这首歌一共在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中驻扎了三十三周,追平了此前由黄老板艾德-希兰(Ed Sheeran)保持的Hot 100六十年来的历史纪录。在2017年,黄老板的歌曲《Shape Of You》同样是在Hot 100单曲榜的前十名中一共停留了三十三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