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X觅食森林,你不来看看吗?

2019-04-02 17: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觅食森林,打卡网红美食森林,超级福利你不来看看吗

  IT'S THE SHIP CHINA亚洲大型海上音乐节迎来中国首航!

图片1.png

  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全球十一大音乐厂牌首次联合,你将会和来自全球各地的上百位顶尖DJ一起蹦迪狂欢!

图片2.png

  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你还能享受到更多娱乐活动和主题派对,拥有一段奇妙又难忘海上音乐节之旅!

1554195265(1).png

  难以复制的海上音乐狂欢,美食来助兴!3月29日起,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联手北京西单觅食森林商场,为你送出超级福利,欢迎大家来打卡。

图片4.png

  这个北京西单美食新地标开在西单超黄金地段,坐拥整整5层楼、占地1.5万平方米。觅食森林里有现杀鳗鱼的FATKO鳗鱼鲜运百货,有食材从云南空运的建水食集,还有北京小吃快餐评价榜第一名的苏皮儿烫。

图片5.png

  5层楼都是不同主题的美食集合

  妥妥的一站式打卡圣地!

微信截图_20190402165755.png
图片7.png

  下面是福利时间!从现在起到4月5日,觅食森林全场7折优惠!压轴大奖:价值26800元的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露台房一间!关注【ITS海上音乐嘉年华】和【觅食森林】公众号,双重惊奇等你来!

  【觅食森林MsJungle】在3月29日-4月5日间成为会员,大奖将会在4月6日晚上20:00准时抽取

  【ITS海上音乐嘉年华】每周一抽取一间露台房,截止至5月1日

图片8.png

  抽中大奖,你就能来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放飞自我,在电音的海洋中留下难忘的记忆!

  地址:西单北大街111号觅食森林

  电话:010-82452315

  人均:70元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日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