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豪华阵容等你来玩!

2019-04-12 10: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年来,在以中国为代表的亚洲地区,电子音乐场景的高速发展都让国内相关爱好者喜上眉梢。与此同时,热衷于身处热闹非凡的音乐现场的Ravers数量剧增,其队伍正在不断壮大当中。在这样的背景下,铺天盖地的国际知名音乐派对品牌纷纷进驻中国,高度丰富了国内音乐线下产业现状。

  在各大电子音乐派对品牌共享蛋糕之余,定位清晰、安排周全、富有特色的这类品牌得以班行秀出。它们拥有专业的团队以及精密周详的计划,加上充足的经验,吸引了一众Ravers的眼球。IT'S THE SHIP就是其中一员。

图片7.png

  来自新加坡,拥有五年举办历史的它,已然是亚洲最大的海上音乐节品牌,在全球范围内也赢得了第二名的口碑与人气。与它的名字如出一辙,IT'S THE SHIP即以大型豪华邮轮为举办场地的音乐节,也就是“海上音乐节”。

图片8.png

  顾名思义,海上音乐节是在海上航行的邮轮中所举办的。但需要注意到的是,这种举办形式就超越了音乐节的范畴,音乐节、海景、豪华陈设与服务、经停地景点观光......这些基于音乐节却大大超越音乐节范畴的豪华“音乐节旅行”都是IT'S THE SHIP能够提供的别样体验。

图片9.png

  IT'S THE SHIP历时5年,“亚洲第一、世界第二海上音乐节”这一头衔足以说明一切。也许你对IT'S THE SHIP并不熟悉,但要知道,它在国际上已经拥有让人骄傲的成绩。今年,IT'S THE SHIP迈出大步,扩大举办范围,将橄榄枝延伸至亚洲更多地区,而中国就是其中一站。是时候了解并体验这一火遍西方各国的音乐节模式了!

图片10.png

  Ravers的首要关注点自然是阵容,那么在如此豪华的场地与服务下,IT'S THE SHIP CHINA的阵容究竟如何?相信在首场发布会公布了首波Line-up及六大合作厂牌之后,很多Ravers都在关注着全阵容的揭幕。首波阵容中共计上百位艺人——他们分别来自Barong Family/Liquid Stage/Monstercat/Spinnin'/丛林文化等厂牌,可见阵容涉猎风格非常丰富。

  利用疯狂的舞池热单将EDM带向全世界的BLASTERJAXX。

图片11.png

  横跨EDM/Techno/Trance/House的多曲风明星SANDER VAN DOORN。

图片12.png

  Future House/Future Bounce之星Mike Williams。

图片13.png

  即使跑调也要将现场歌唱带到EDM Trap现场的Ookay。

图片14.png

  荷兰EDM双人组VICETONE

图片15.png

  韩国本土网红DJ—DJ Soda。

图片16.png

  Hardstyle/EDM跨界组合LNY TNZ。

图片17.png

  除了以上大牌DJs/Producers以外,还有Heavy Dubstep一流实力派Kill The Noise/Art of Creation联合创始人之一Wildstylez/火遍亚洲的西方Rapper—BBNO$/Spinnin'融合式EDM新星LVNDSCAPE/华裔国际艺人Carta/Jungle Terror创始人Wiwek/Bass House双人组MOSKI/Future House明星CURBI/Riddim Dubstep疤男TRAMPA/Barong Family新主力军之一MIKE CERVELLO/Tomorrowland阵容艺人之一ROBERT FALCON等更多艺人一起登上这艘充满惊喜的邮轮。

图片18.png

  可以看到,第二波阵容不仅涉猎曲风更加广泛,也同时邀请了实力艺人与人气艺人一同登台献艺,IT'S THE SHIP CHINA势必将打造一场海上音乐盛宴,满足拥有不同需求的Ravers。在阵容规模方面,这样的安排也足以体现IT'S THE SHIP的“豪华”,大牌EDM艺人将与你在同一艘船上共度令人难忘的五天四夜。

图片19.png

  IT'S THE SHIP CHINA将在6月13日正式从上海起航,15日经停日本下关岛后,Ravers将化身Travelers,在下关岛进行观光游玩,并于17日返回上海。五天四夜,IT'S THE SHIP将带你共赴一场音乐节旅行行程。更让人惊喜的是,船上每晚都会举行主题派对,每个夜晚都将是不眠之夜。

图片20.png

  IT'S THE SHIP CHINA的“豪华邮轮”也绝对称得上实至名归。在找准定位以及目标“船友”后,团队选定载客量达4363的MSC地中海邮轮,7间豪华餐厅、13间不同类型的特色Bar/咖啡厅,在五天的行程内都将为Ravers免费提供各类饮品,部分餐厅甚至连续20小时提供免费餐饮,这对于需要随时补充能量的Ravers来说可谓贴心至极。

图片21.png

  此次IT'S THE SHIP CHINA行程共计五天四夜,除了音乐、酒水与美食,各类娱乐活动也是必不可少的,欢乐将从上船那一刻持续至返航离舱。因此,IT'S THE SHIP安排了极为丰富的娱乐活动,游戏、比赛、挑战项目等等,爱疯的你一定会乐此不疲。

图片22.png

  爱美的Rave girls还能够在邮轮上大肆购物,高性价比的免税商店一定会满足你的血拼欲望。高强度、大汗淋漓的Rave之后,还能享受邮轮Spa,为进入下一个舞池储备体力,焕新活力。

图片23.png

  而各位男孩们也不能闲着。除了在舞池尽情释放以外,IT'S THE SHIP还为你们提供了超大健身房,你也可以带着女伴,一起跟着专业教练做瑜伽。要知道,西方很多音乐节现场都设置了瑜伽课程,在音乐的调动之下,你们将更好地调整自己的气息,更深切地感受身体细胞与音色与旋律的融合。

图片24.png

  如此大牌的阵容、如此豪华的场地与设施、如此美妙的旅程,IT'S THE SHIP CHINA的票价可谓高性价比。无论你是否及时抢到第一波早鸭票,在门票售罄前你都有机会与喜爱的艺人一齐旅行,亲密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