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给你最纯粹的音乐节体验!

2019-04-26 17: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什么是“ RAVER”? RAVE的本意是狂欢,是指在party中一起随着节奏跳舞的现象。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 RAVER,一个电音爱好者,那么你不能错过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它能给你最纯粹的音乐节体验。

  真正的 RAVER,会尽情享受音乐节结束之后的“afterparty”,但更关心音乐节本身,因为他们本身就是心怀“音乐至上”的电音爱好者。对于真正的RAVER来说,音乐节的看点在于嘉宾阵容和舞台的声光电效果。

  微信成千的好友使得大家都约束着自己朋友圈内容,照片要精修内容要经营,但是音乐节的本质,就是想要大家放下包袱和伪装,享受音乐享受现场,结交一些同样热爱的音乐的朋友。在举办出色的音乐节上,每个人都能做自己!

  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给了你做自己的机会!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联合了包括 Barong Family、Liquid Stage、Monstercat、Spinnin' 等电音厂牌在内的全球十一大顶级音乐厂牌,近百位顶级音乐人将为你打造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

  无论是主打 bigroom 的 Blasterjaxx 还是 dubstep 的先锋之一 kill the noise,甚至house、trance 以及 hardstyle,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你统统都能享受到他们的音乐!来自全球的顶级电子音乐人将与你在同一艘船上共度令人难忘的五天四夜,热爱电音的你将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无与伦比的音乐体验!

  当然,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每晚都会举行主题派对,每晚都是不眠之夜,你可以一直嗨到天亮!

  现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已恢复正价票,露台套房、海景套房已全部售完,其他船舱余量也有限,售票时间截止到5月20日,要抓紧时间抢订。登陆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官网,了解更多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