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带上音乐节去旅游的海上音乐节

2019-05-10 14: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音乐和旅行一直是一对好CP,无论是哪种旅行方式,音乐总是最好的场景陪伴,BGM这样的形式,简直就是每个人旅行时独家的OST。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就是音乐与旅行的最好模样。

随着时代的进步,音乐和旅行也催生出更多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比如近十年在国内已经成了一种时尚文化的音乐节,就因为和一些旅游开发地的深度合作,从而让音乐和旅行还成了一门文化生意,并让很多人因为音乐节而拓展旅行的脚步,为了音乐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旅行的终点是一次万人沸腾的音乐节,这样的生活方式,It’s So Cool!

当然,人们可以带上音乐去旅行,也可以为了音乐节而旅行,但你有没有想过,其实还有一种更酷的方式,那就是带着音乐节一起旅行。旅行即音乐节,音乐节即旅行,这种需要脑洞大开才能想得通透的方式,其实早在2014年,就被一个新加坡的音乐节品牌付之于行动,这个音乐节,就是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

今年6月13日到6月17日,这个亚洲仅有的海上邮轮音乐节,就将在中国进行首航。这个音乐节最大的特点,就是地点的流动行。6月13日,当年启航的时候,你参加的音乐节明明还在上海,但到了6月15日,举行地又变成了日本下关,而到了6月17日,则又回到了上海。这还不包括航船巡游路上,一路变换的海上风景和地点定位。

所以,千万不要被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最低5500每人的门票起售价吓跑,如果5500仅仅是一个普通的音乐节,那这门票确实非常贵。但你要知道这5500的价格里面,还包括了船上住宿、美食、境外旅行等等的价格,就会觉得其实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毕竟,除了通常的旅行费用之外,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还有更重要的项目:主题派对和DJ表演,而且这些DJ还不是一般的DJ,而是以电音节大腕为标配的群星表演。

所以,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从音乐上,也可以理解为在海上演出的音乐节。

在启航之前,还是先来介绍部分参与此次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的DJ们,看完这个名单,再讨论音乐节的性价比,可能更有说服力。

BLASTERJAXX

BLASTERJAXX是来自荷兰的DJ Duo二人组,也被认为是荷兰排名第一的DJ Duo二人组。BLASTERJAXX的音乐有着极强的节奏感,而他们现场更是有着超强的感染力和轰炸力,张驰有度之余,炸你没商量。

SANDER VAN DOORN

同样来自荷兰,他Techno/Trance派音乐人兼DJ,也是世界百大级别的DJ。SANDER VAN DOORN的音乐,早期以Tech Trance为主要风格,而在进入新千年后,他的风格开始向House/Tech House/Traditional Progressive House转变。他的“Renegade"式作品已在荷兰举办的Trance Energy中列为官方流派,本人也被选作全球各大电音节头牌之一。

KILL THE NOISE

KILL THE NOISE被认为是最主产的BASS音乐制作人之一,也是控场能力极强的Dubstep炸场王。他的作品毫不畏惧地融合不同流派,即将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陪你一起”断头“。

MIKE WILLIAMS

Tiësto爱徒之一的MIKE WILLIAMS,因为给Carly Rae Jepsen的《I Really Like You》混音而爆红,从而被Spinnin’ Records厂牌签下,在创作了一系列Future House和Future Bounce风格的作品后,他也已经成为了Future Bounce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

DJ SODA

DJ SODA是来自韩国的超高人气DJ,火辣活力配合极具个人风格的Pipe Dance,尤其是带有东方气质的音乐,也DJ SODA的音乐,驰骋在曼谷、香港、雅加达等其他电子音乐氛围浓厚的亚洲地区。

WILDSTYLEZ

来自荷兰,与Headhunterz合作,创造出Hardstyle领域中最具有影响力的传奇二人组PROJECT ONE,他们的同名专辑对Hardstyle在未来几年所采用的方向都产生了决定性影响,并发布迄今为止最流行的硬派歌曲之一《Tonight》。

VICETONE

来自“猫厂”的EDM双人组,2014年曾经位列百大DJ第36名。在“S厂”和“猫厂”都发过许多热单的他们,将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掌控你的舞步。

OOKAY

来自美国的制作人/DJ,打破了Hip Hop与EDM之间的界限,并在Trap、Moombahton、House等风格中游走探索,并与Kayzo、Yultron、Dotcom三人共同组建超强bass四人组The Binches,轰炸各大电音节现场。

TRAMPA

来自Never Say Die的Trampa将用他强力的Dubstep炸翻整个舞台。Trampa有多首单曲都登上过Beatport Dubstep排行榜的冠军宝座,而Never Say Die的其他优秀作品也经常出现在他的现场歌单中。

CARTA

CARTA是第一位在百大DJ榜上上榜的中国人,也是S厂签约的第一位华人制作人。而且,CARTA本人,就是来自于来自IT'S THE SHIP CHINA的启航城市:上海,作为屡次登上国内外一线电音节舞台的中国DJ,更值得期待。

MOKSI

Barong Family旗下的双人组合,时下最炙手可热的EDM二人组,以千变万化的音色和扑面而来的重低音征服各大音乐节。

LVNDSCAPE

不受任何风格限制,走出虚无,追求永恒。来自荷兰的LVNDSCAPE在Spotify拥有3000万播放量,他自然不会错过同样不守常规的IT’S THE SHIP CHINA。

CURBI

来自英国埃塞克斯郡,Curbi16岁就被世界级厂牌Spinnin' Records签下,并发行单曲《Discharge》一举拿下beatport榜单第二名,MV在YouTube收获了超过200w+的点击量。Curbi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Future House界的新明日之星。

WIWEK

Jungle Terror曲风创始人,OWSLA主力之一,并与Skrillex多次合作单曲,实力被业界认可。他即将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用生猛疯狂的律动颤动你的每根神经,激发出你的原始野性!

除此之外,这次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还将出现Mike Cervello、RAYRAY、MYRNE、JUSTIN OH、DOLF等等等等各路音乐大神。

虽然是在邮轮上举行的音乐节,但这次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的阵容,不仅不比一般电音音乐节迷你,甚至在阵容的体量上,还要超过很多电音音乐节。而且,相比于一般的电音音乐节,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不仅可以沿途欣赏海上的风景,就其音乐节的特性来讲,它更像是一个私人定制的音乐派对,是一次精英化的电子音乐节。

所以,精彩的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