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你想玩的这全都有

2019-05-20 14: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的邮轮即将在6月13日启航,几千名船友将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上尽情狂欢!现在想上船还来得及——售票日期截止至5月20日,抓紧时间抢购!

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你可以听到大牌音乐人的激情电音,你能见到近百位世界顶级艺人;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你可以整晚狂欢,在太平洋中心蹦迪!

除了听音乐和蹦迪,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你可以玩船上的所有游戏,甚至和艺人一起玩!

Roving Magicians移动魔术考验你的眼力,让你体验魔术的神奇与魅力;Bubble Bubble泡沫派对让你找回儿时的乐趣;Shape Girl 2019马甲线大赛让你看到各路身材好到爆的美女!

除此之外,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还有更多游戏:能量针、美人鱼、猫猫姐、音乐人间、快闪DJ、吃鸡游戏、疯狂的浴缸、幻舞空间、醉乐酒吧……只要你想玩,就能嗨上天!

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马上就要开船了,提醒各位船友,任何酒水、武器、新鲜水果、茄科蔬菜、除猫和狗以外的活动物等都是不能带上船的。但是常用的衣物、主题服装、电子设备、日常用品以及玩具等是可以带上船的。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登陆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官网查询。

来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玩你想玩的游戏,吃你想吃的东西,蹦你想蹦的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