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HE SHIP CHINA亚洲大型海上音乐节在沪启航

2019-06-18 16: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中国 上海 2019年6月17日——亚洲人气海上音乐节品牌IT'S THE SHIP于6月13日在中国正式启航,这也标志着中国潮流文化新坐标的诞生。国际知名电音厂牌的强势助阵,世界级邮轮加入,旅行、时尚、健身、美食等多重健康生活方式属性的融合,将五天四夜的行程(上海-日本下关-上海)打造为度假天堂。此次首航,不仅仅是IT'S THE SHIP品牌于全球扩张,更是海上音乐节这一品类的里程碑。

微信截图_20190618113252.png

微信截图_20190618113316.png

IT'S THE SHIP 作为亚洲具超高人气的海上音乐节已连续六次在亚洲举行,于过去的五年里从新加坡驶往东南亚地区的各个热带岛屿,共有来自近87个国家、11,8000名船友亲临音乐节现场。此次 IT'S THE SHIP CHINA 由 LIVESCAPE GROUP 和中国音乐世界出品,华人音乐世界、艺能制作、谜韵传媒和博航盛世联合主办,搭载地中海邮轮旗舰号之一“辉煌号”。

微信截图_20190618113346.png

微信截图_20190618113357.png

IT'S THE SHIP CHINA 的CEO 霍绍文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将 IT'S THE SHIP品牌引入中国, 也很高兴能够看到国内外众多潮流文化爱好者加入我们此次独特的体验之旅。本次音乐节我们不仅增强了互动体验性,让船友可以零距离接触由世界DJ所主导的多项娱乐活动,也增强了音乐新潮时尚感。相信我们此次音乐节可以给众多船友留下美好回忆,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在未来开发更具多样性的娱乐IP,拓宽行业国际视野,将国内音乐节推向新的高度。”

微信截图_20190618113423.png

微信截图_20190618113411.png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国际知名电音厂牌和DJ现场表演,其中包括BLASTERJAXX、JEFFERY SUTORIUS、VICETONE、MOKSI、DOLF和MIKE WILLIAMS等艺人助阵,带给国内外潮流文化爱好者极致视听享受。

微信截图_20190618113445.png

微信截图_20190618113437.png

五天四夜的活动精彩纷呈,船友既可以感受来自四大舞台的精彩表演,还可以体验船上的一系列极具体验性的活动,包括街头篮球、明星见面会、泳池派对、主题派对、豪华晚宴等娱乐项目。同时IT'S THE SHIP CHINA还为船友们准备了多重好礼惊喜,让船友们极尽享受音乐度假之旅。

微信截图_20190618114407.png

微信截图_20190618113611.png

此外,尽情期待IT'S THE SHIP新加坡于2019年11月13日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