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泳鑫、苟瀚中斩获第十三届咪咕汇“最佳人气唱作人/新人”奖

2019-09-24 15: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9月23日15:00,代表着华语乐坛年度原创与新锐音乐势力的人气奖项—— 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最佳人气唱作人/新人”奖,在持续全年的线上线下联动打榜后,终于揭晓!全能唱作人赵泳鑫摘得最佳人气唱作人奖,原创歌手苟瀚中斩获年度最佳人气新人奖。他们将于12月14日在广州登上本届咪咕汇的舞台,代表年度优秀唱作人、新人为原创发声。

  (赵泳鑫、苟瀚中斩获咪咕汇年度最佳人气唱作人/新人奖)

  拉票巡演人气满满 乐迷联动助推登顶

  本次奖项通过线上的“咪咕音乐唱作人榜/新人榜”每月打榜,叠加线下来电之夜及LIVE巡演拉票,逐步累积总值决出。“来电之夜LIVE巡演”(以下简称“巡演”)是原创音乐盛典——REAL ME·2019来电之夜之后,由咪咕音乐旗下厂牌“咪咕音乐现场”、“MELIVE”分别为本届咪咕汇最佳人气唱作人/新人奖提名人量身打造的专场音乐LIVE拉票演出。

  巡演先后迎来金南玲、苟瀚中、赵泳鑫、BBT、白安、沙楠杰、齐一、SNH48_BLUEV共8组提名音乐人,横跨北京、成都、广州、西安、重庆5城,展开了一场零距离的音乐之旅:以空灵女声演绎心声的白安,首首动人,现场共鸣颇深;金南玲以甜美声线,捕捉治愈乐迷情绪;苟瀚中凭借深情唱腔,唱出爱情中的遗憾 ...... 容纳多元曲风与态度的Live秀轮番上演,带领乐迷们领略了直击人心的原创真乐能量。

  (赵泳鑫专场)

  (苟瀚中专场)

  咪咕音乐APP线上专区的票选活动,一经开启就引发了众多乐粉的关注。这其中,赵泳鑫凭借高人气“断层式制霸”榜单,最终凭借12533446电力值摘得最佳人气唱作人奖;黑马之姿横扫榜单的苟瀚中,更是凭借1555901电力值斩获最佳人气新人奖。截至助力结束,十位提名人总电力值已达30514972票,热度可见一斑。

  来电之夜延续真乐精神 全方位扶持原创新声

  甄选年度原创&新锐音乐势力外,来电之夜LIVE巡演也是咪咕音乐以原创音乐盛典 ——“REAL ME·来电之夜”为主要平台,实施“原创&新锐音乐人三年扶持计划”的重要一环。曾加盟2018来电之夜与来电之夜巡演,斩获第十二届咪咕汇最佳人气唱作人奖的李剑青、最佳人气新人奖的朱兴东,以及原子邦妮,吴奇、沙楠杰等优秀音乐人,就陆续登上了咪咕音乐旗下“咪咕音乐现场”、“2019峨眉山音乐节”、“BBF音乐节”等演艺厂牌活动,为千万歌迷粉丝带来精彩的现场音乐表达。

  (白安专场)

  (沙楠杰专场)

  在扶持计划的激励下,原创&新锐音乐人们的展示空间与专业上升通道,仍在不断拓展。除了将登上第十三届咪咕汇舞台,与华语乐坛顶级唱将同台闪耀之外,斩获本届咪咕汇最佳人气新人奖的苟瀚中,还将以导师的身份加盟2019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为大学生选手们提供点评与建议,呈现专业的音乐实力。

  本次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最佳人气唱作人/新人”奖的尘埃落定,也意味着新一轮年度新人及唱作人榜单即将整装出发,迎来更多好声音。未来,“来电之夜”将持续立足榜单数据,以更广阔、更专业的维度和渠道甄选原创&新锐音乐人,展望年度真乐趋势;依托咪咕盛典系列IP与平台资源升级,让原创&新锐音乐人持续发声,激荡华语乐坛原创音乐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