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香瓜《小小的愿望》MV上线 演绎渺小而伟大的梦想

2019-10-15 13: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香瓜新歌MV《小小的愿望》,这首温馨的歌曲是否在你遇到困难挫折的时候温暖了你冰冷的心?是啊!人生有多少事情需要自己亲身经历过,才会明白那些曾不屑的道理是对的。无论是谁,都会经历酸甜苦辣,最终那些到达目的地的人必定练就了一颗坚强的心。

1571040664(1).jpg

“循着光迎风成长,平凡的愿望有重量”有多少人曾热血沸腾的追过梦想;有多少人曾为追梦想而放弃了所有;有多少人提及当年那个放弃所有为梦想热血沸腾的自己的时候还会会心一笑。梦想就是这么个神奇的存在,它对每个人都很公平。每个人追逐梦想的道路都会有曲折,但是即使是渺小的平凡的梦想,那又如何!咬紧牙关、认定方向、坚决的走向终点。有时候就是有那一丝丝的希望在支撑着走向成功,猛然发现,才知道自己这一路走来如此镇静、坚强、成熟。香瓜用她的深情演唱了这首新歌《小小的愿望》,MV中的香瓜那悲伤的绝望、那向往的真切、那执着的坚强,她都演绎的淋漓尽致。MV中香瓜真情的表演加上她那动人的声音,真的是在一字一句的拨动着听众的心弦。

e03fa8d112621b5085e8afb13415e4f.jpg

关于音乐,香瓜坦言,她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需要时间沉淀,需要用心等待。《小小的愿望》不是开始也不是结束,只一次适时绽放的花期,而在个人专辑后续释放出的音源中,还会解锁更多惊喜和改变,其中不乏对音乐曲风上的挑战和破次元合作,值得观众静心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