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人语《双响炮》MV正式上线 成长蜕变诠释更多可能

2019-12-03 15: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刘人语首张创作EP《LRY18》主打曲《双响炮》MV于12月3日上午10点10分于三大音乐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正式发布。MV明亮的色彩呈现多面不同的刘人语,一蹙一笑间释放古灵精怪的少女独特光芒。刚刚成年的她,笑颜甜美,正在不断通过进步,绽放更多精彩。

  整支MV画面在阳光、沙滩、海水、音乐的美好氛围中徐徐展开,创作少女将心中千奇百变的想法呈现,身随音动,在转刻之间凭音符跃动、凭能量迸发。

  吟唱倾泻,刘人语向前的每一步都目光如炬、笃定前行。穿洋装、打洋伞、短皮靴、头戴黑色遮阳帽,儿童帽、双肩包,在稚嫩与成熟的转变中,越发勇敢,越发坚定,越发成长,越发展现出大人的模样。

  在明亮的色彩下,清新自然场景多角度切换,营造新颖的视觉效果。刘人语更是大胆尝试,挑战多种服装和配饰风格,可爱萌动、前卫霸气、古典优雅、性感修身,努力呈现多面面貌,诠释更多可能。

  跳脱主观,不惧定义,伸向目之不及,化心而歌。《双响炮》MV以真挚的述说为歌曲注入诗意与色彩,用画面语言铺叙心之表达,探索成长的奥秘。不管是作为歌手还是演员,这个刚刚成年的女孩,都因心怀热爱而全力以赴,一步一个脚印,随心的方向,向前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