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狂野欧美风MV上线 被称作内地欧美范女歌手典范

2019-12-31 15: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江映蓉体重过百 却让许多人直呼羡慕
对于绝大多数的女生而言,维持或者是追求苗条的身材是永恒不变的话题。普通人尚且如此,就更不用说,那些随时都要做好在镜头前被曝光的女明星们。但是,歌手江映蓉却是例外,大骨骼的身架加上一身紧实的肌肉,身高165的江映蓉,真实体重竟然突破三位数,成为名副其实的“大码女明星”。

 
但是就是这样的江映蓉,却有着让许多女生羡慕的身材。小麦色的肌肤让紧实的身材线条凸显的更加性感迷人,并不纤细的腿部,却有着肉眼可见的肌肉,这样的江映蓉浑身上下都彰显着女性的力量美和健康美。

 

 
江映蓉怀才不遇却始终坚持高水准的输出
提起唱跳俱佳的江映蓉,许多了解她的人,都在为其叹息。这样一位拥有过硬唱跳实力的女歌手,在内地屈指可数,但是却没有很好的市场,拥有其实力应该匹配的关注和追捧。江映蓉称得上是内地欧美范女歌手的典范,她有脍炙人口的舞曲代表作,也有深人人心的苦情歌,她可以有炸裂的舞台输出,却没有更多的机会去展示自我。

 
这样一位怀才不遇的女歌手,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的确很可惜。但是,江映蓉却没有放弃对自我的高标准要求。这些年,依然在坚持做好的音乐,近日发布的新歌MV《我爱我的泥垢》也被网友热议。极具观赏性的构图和置景,以及江映蓉令人惊喜的表现力,让这支MV的每一帧都是一副让人赞叹的画面。

 


江映蓉MV制作成本引讨论 她的商业价值究竟怎么样?
江映蓉最新MV一经发布,除了她火辣的身材和惊艳的画面成为大众的关注点,MV的成本也引起了网友的讨论,很多网友在评论区调侃,没想到江映蓉还有钱拍摄如此高水准的MV。
此前,疑似这支MV还因为画面的问题,一直被搁浅,差点没有机会发出来,江映蓉也在微博诉苦,可想而知,对于此支MV的重视程度。
 

 

 
那么现如今的江映蓉商业价值究竟如何呢?江映蓉作为09年快女冠军,出道至今,始终在唱跳事业上增砖添瓦,在华语乐坛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从江映蓉的社交平台日常分享的工作动态可以看出,江映蓉成立工作室以来,在各大演唱会,音乐节以及品牌活动频频露脸,不难看出,江映蓉的商业价值依然处于较为可观的状态,她欧美范的外形以及出色的唱跳实力,让她在市场中有了自己的独特性。

 
 
希望江映蓉依然可以保持着对音乐的初心,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和舞台,至于是否可以再度大红大紫,那就看音乐市场接下来的走向如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