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人物50强出炉 郁可唯杨宗纬暂止步

2014-01-20 15: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2013青春励志人物”从去年底正式上线以来,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在经过100进80以及80进50两轮火热的比拼之后,本次励志人物评选50强名单也于本月18日正式出炉。
 

  据了解,“青春励志人物”80进50的评选从1月4日进行到1月18日,一共为期两周的网友票选时间。在这两周之内,入围艺人均获得了网友们的积极投票,不过不管怎样,30位淘汰名额在所难免,因此在经过票数整理之后,最终排名靠后的30名人气明星将暂时告别本次的评选,他们是:
 

  谢霆锋、金泰妍、苏醒、高圆圆、周杰伦、胡歌、裴秀智、王栎鑫、郁可唯、郑容和、杨宗纬、柯震东、金秀贤、林允儿、邓超、度庆洙、玄彬、冯绍峰、林峰、李易峰、曾轶可、孙俪、武艺、戚薇、范冰冰、萧敬腾、许嵩、利特、林俊杰以及乔任梁。
 

  虽然他们暂时出局,没有了继续评比下去的资格,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输了,更不代表他们身上没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励志元素。而剩下的50名励志榜样,将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进行新一轮的竞选,投票期更短,竞争对手更强,淘汰名额不变,因此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在结束50进20的票选之后,本周末“青春励志人物”20强席位也将正式揭晓,而他们也将进入本届“青春励志人物”的终极票选大战,并将由网友票选决定年度十大励志榜样。同时,我们将从十大励志榜样票选中,支持率第一者将当选年度"青春榜样-励志楷模"称号。而根据目前的票选排名来看,人气排名最前的十位励志榜样分别是钟汉良、乔振宇、林志颖、霍建华、于朦胧、BY2、舒畅、汪东城、吴亦凡以及杨钰莹。
 

  值得一提的是,最终当选2013年度青春励志人物当选者将授予"青春榜样-励志楷模"称号。其支持者将授予"青春达人励志先锋"称号;当选2013年度青春励志人物十大励志榜样,将授予"青春榜样励志先锋"称号。同时,当选榜样者,将会获得青春娱乐网以及百家合作媒体的大力推广报道,他们也将作为青少年在2014年最值得学习的榜样,带领我们向光明的未来奋斗向前!

  青春励志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