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朴信惠凭《继承者们》跻身亚洲女神朴信惠人气不敌郑秀晶

2014-05-06 14:0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女神”评选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从目前排名情况来看,宋茜遥遥领先排在第一位,林允儿、金泰妍、邓紫棋、郑爽排在其后。凭借《继承者们》火起来的李宝娜:郑秀晶和车恩尚:朴信惠排在第六和第九位。从排名情况来看,目前排名靠前的女星中,韩星居多。

  朴信惠

  郑秀晶凭借《继承者们》中饰演的李宝娜被观众喜爱。剧中的李宝娜傻傻的,而且十分善良,一举一动都十分可爱。2000年,郑秀晶被星探发现并成为SMEntertainment公司的练习生,2009年9月,郑秀晶以f(x)组合正式出道,发行单曲《LAchATA》,并通过MBC《音乐中心》和SBS《人气歌谣》登上了出道舞台。之后开始出演电视剧。前后拍摄《越看越可爱》、《highkick3》和《继承者们》。


  郑秀晶

  出生在韩国的朴信惠,11岁就被师傅李承焕发掘,拍摄了第一部MV《爱吧》,两年后凭借李承焕的另一支MV《花》正式出道,从此星途一片坦荡。出道以来,接拍电视剧接到手软。此次更是凭借《继承者们》在当代娱乐网举办的“2014亚洲女神”评选中排名第九。虽然人在榜上,但是人气还不如郑秀晶,或许是她的“小粗腿”让她离女神还差一点点,支持率就反倒没有郑秀晶高了。

  据了解,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女神”评选第一轮将在本月17日截止,到时候就可知晓第一轮的具体排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