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吗》MV首播 曹轩宾唱出念念不忘

2013-12-04 10: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曾担任幕后创作者,写下无数好歌的内地音乐人曹轩宾,近日推出全新个人专辑《参宿七》,其中的首波主打歌曲《还记得吗》延续曹轩宾一贯擅长的情歌风格,这首歌曲根据真实故事创作,同名微电影上线后感动无数网友,今日(12月4日),《还记得吗》的MV版也透过网络首播。

 

     据了解,《还记得吗》的微电影由曹轩宾亲自参与剧本创作并首度尝试担任导演,邀请来朱丹和台湾艺人周咏轩出演,讲述了一个妻子与她深爱着的丈夫的故事,夫妻二人协力与病魔作斗争的坚定乐观,妻子在丈夫离世后的坚强和“念念不忘”。

 

     微电影播出后,不少网友都被剧情和音乐所感染。而在微电影获得好评之后,曹轩宾也亲自督导剪辑出MV的版本,将微电影的精华浓缩出来,将所有的感动集中呈现。对于这首作品,曹轩宾希望大家能感受到的是在伤痛之余对爱的那份坚守,尤其是微电影结局那一段话:“虽然,你再不会出现,但我相信,你生命的静止,并不是我们爱的尽头”,让人无不为之动容。

 

     对于这次的新作品,曹轩宾表示:“任何的语言都不能形容这一段爱情故事对我的震撼,所以我精心准备了一年时间,瞒着身边所有的人,一意孤行的做了件现在看起来都会骄傲的事情,但那骄傲的每分每秒无不带着我对逝去的人的尊重和祝福,恳请看过的朋友帮忙转发它,让这份爱蔓延下去。”


曹轩宾《还记得吗》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