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我不祝福》MV曝光 张钧甯诠释纠心剧情

2013-12-05 14: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本月6日,台湾艺人陶晶莹即将推出自己的全新个人专辑《真的假的》,其中的第二波主打歌曲《我不祝福》的音乐录影带也于今日正式首播。这支MV由女导演傅天余掌镜,邀请来张钧甯担任女主角,用女性的角度来诠释感情中遇到的伤痛。

 

     在收到《我不祝福》的歌词的时候,陶晶莹天当下就感觉到了作词人仿佛与自己心灵相通,让自己产生了极大的共鸣。因为陶子曾被问过“前男友要结婚了,你是否要祝福他?”陶晶莹回说:“为什么要祝福?既然各自都有了新的生活,为自己跟对方现在的另一半着想,这种祝福可能反而是一种困扰,不如各自过好自己的生活,不用刻意去祝福。”

 

     在这支MV当中,导演以“跑步”的过程来呈现女主角在获知前男友的婚讯之后的心路历程,以女性独有的细腻来捕捉那一丝丝的情绪转折。而张钧甯作为资深演员,能将导演的要求表现得十分到位,让陶晶莹十分佩服。

 

    这支MV在深夜十分拍摄,为此张钧甯不得不再下着雨的深夜来回奔跑。由于她的肤质敏感,在淋过雨之后开始出现过敏现象,不过尽管如此,张钧甯还是敬业完成演出,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将剧情中的情绪变化诠释得淋漓尽致。


陶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