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华丽回归 《克卜勒》轰炸乐坛

2014-01-15 19: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距离上一张专辑《是时候》已经过去将近三年时间,乐坛天后孙燕姿终于于今日推出了全新单曲《克卜勒》,这支单曲由HUSH作词作曲,孙燕姿制作,乐坛重量级Martin老师编曲,上线后获得了全亚洲姿迷的抢先收听!
 

  据悉,《克卜勒》是孙燕姿加入新东家环球音乐之后的首支力作,同时也是2014全新个人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曲。《克卜勒》单曲的孕育过程之长,为乐坛少见。从选歌起,到怀胎四月时录音,接下来的乐器演奏、合音、混音、以及后制母带,每一个过程,孙燕姿不断地於细节中苛责自己,是否传达出她最真实的情感?是否能带给大家最美好的聆听飨宴?制作后期甚至研究起各式音乐载体播放器,希望能确保最高音质的呈现。
 

  《克卜勒》今日(1月15日)在iTunes上架后,便在香港、台湾等多个商店区间登顶,可见孙燕姿的超强人气。接下来,孙燕姿也将用自己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和全新专辑来回馈歌迷们这14年来的陪伴与支持,用音乐带给大家最全面的感动。

  孙燕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