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再开唱 门票预售遭秒杀

2014-03-14 22: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人气天团苏打绿,即将于6月14/15日携10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亮相上海,在梅德赛斯·奔驰文化中心热力开唱!而近日,这场演唱会的门票也正式开启预售。
 

  据了解,本次演出采取”先付先抢“购票模式,分别于3月12号及13号“先付”两场门票。两家售票网站的先付通道一经开启,歌迷们秒速登入预订系统,展开火热的先付抢号大战。据悉,首场先付所有网络预定门票瞬间被秒杀,创造了苏打绿上海演唱会售票新纪录!
 

  据巡演主办方AMCLiveGroup介绍,门票预售首日,短短几分钟机内预定排号就累积上千,并在短时间内火速售罄;而翌日下午进行的第二场门票预售,同样也是盛况空前,多个价位的门票都迅速售罄,可谓是一票难求!
 

  据悉,“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是十年前苏打绿出道后发行的首支单曲。10年后,他们希望通过这一场纪念演唱会,与歌迷一起回到音乐起点,让苏打绿的10年更加忠实而完整。从”地下乐团”到“文青天团”,从政大走向全世界,从”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到”秋:故事”,苏打绿一直用音乐实践着他们的梦想。

 


苏打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