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有所畏》将发 《面具》全面上线

2014-03-17 15: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距离上一张专辑《有人在等》已经过去两年有余的时间,创作才子韦礼安即将于近日推出自己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有所畏》。这张专辑不仅是韦礼安潜心两年创作,无数次吹毛求疵之后得出的成绩,更是韦礼安全面突破自己既定形象,摇身一变成为全能音乐王的里程碑之作。
 

  日前,这张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曲《狼》首播后获得广泛好评,这首极具金属质感的摇滚成功颠覆了韦礼安在大家心目中的“乖乖牌”形象,让大家对他有了新的认识。而今日(3月17日),专辑中的第二波主打《面具》也正式在各大网站首播。
 

  据了解,《面具》延续了韦礼安最擅长的抒情风格,同事融入了摇滚的元素,主题包括爱情与自我伪装的面具心理。对于这首作品,韦礼安表示:世界上最可怕的谎,就是对自己说的谎。
 

  《面具》是一首非常贴合韦礼安本人个性的作品,反应了韦礼安对很多事第一时间都先选择承受,直到最后心里承受不住才崩溃的个性。据悉,《有所畏》将于3月25日正式发行,而在此之前,韦礼安将于发片前夕登上Legacy举办新歌抢听会,让歌迷们能够抢先听到自己的最新作品。

  韦礼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