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四月发新碟 女神魅力即将盛放

2014-03-25 11: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参加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而备受关注的新人歌手艾菲,出道后人气颇旺,而她的首张音乐作品也一直颇受外界关注。近日据可靠消息称,艾菲首张专辑已经完成录制工作,将于4月8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据了解,在《中国梦之声》的舞台上,艾菲曾以一首碧昂斯的《LoveOnTop》震撼全场,也让观众与评审见证了这个外形靓丽的女孩体内无限的爆发力。透过这个节目脱颖而出之后,艾菲的演艺事业发展一片顺利,不但与吴莫愁、黄晓明、庾澄庆一起为某知名品牌饮品拍摄了广告和MV,更首邀参加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节目,赢得了观众与“观模嘉宾”的一致好评。
 

  近日据可靠消息透露,艾菲即将于4月8日推出自己的首张EP大碟,并在当天举行盛大的媒体新闻发布会。目前这张专辑已经完成了全部的录制和后制工作,其神秘面纱也将于近日内正式揭开。
 

  另外据悉,这张专辑云集了国内外众多优秀的音乐人为其跨刀,专辑中的每首歌曲都极具个性,国际范儿十足。而艾菲也将用自己极具魅力与穿透力的嗓音完美驾驭这些新作,力求让所有歌迷们满意。而为了达到完美,艾菲深入到专辑制作过程中的每一个阶段,并提出了很多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因此这张专辑充满了爱妃的想法,是一张诚意十足的作品。

  艾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