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MV再遭禁 获封“禁忌女王”新碟获赞

2014-03-25 13: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日前,马来西亚实力歌手李佳薇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天堂/悬崖》,发片第一天便横扫各大数位平台,实体唱片也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绩,对于一个新人歌手来说,已经是非常棒的成就了。今日(3月25日),李佳薇特别举办新专辑庆功餐会,感谢歌迷和媒体们的支持。
 

  曾凭借一首《煎熬》成功引起话题的李佳薇,此次新专辑首波主打《像天堂的悬崖》再度挑战视觉底线,推出后至今仍受到网友的热议,YouTube点阅数更以每周100万次倍数持续成长。不过由于MV尺度太大,播出后一度遭到投诉,因此各大电视台只能爱深夜11:00至凌晨6:00时段播出这支MV!而电台也同样收到听众的抗议和投诉,直呼“希望不要在电台继续听到这一首歌了!”
 

  连续两张专辑的主打歌都遭到同样的待遇,李佳薇在当今华语乐坛尚属第一位。而在这次的庆功餐会上,李佳薇所属的华纳唱片也特别订制作了“禁忌女王”的牌匾送上,让李佳薇可以高挂在家中,也期许佳薇可以唱出更多刻骨铭心的歌曲给大家!
 

  据了解,李佳薇2010年通过《超级星光大道》脱颖而出,出道后推出的首站专辑《感谢爱人》曾获得诸多好评,首波主打《煎熬》更是凭借超宽音域成功引起话题。这次在新专辑中,李佳薇并没有过分强调自己最擅长的高音,而是尝试了更多的摇滚元素,再度给了歌迷们听觉上的冲击。而这次尝试也显然是非常成功的,《天堂/悬崖》推出后不仅销量大开红盘,口碑也是一致好评,相信李佳薇接下来的演艺之路将会越走越顺,而她也必将成为下一个华语天后。

  李佳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