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开腔唱歌 未出辑先被唱衰

2014-03-28 21: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国际影坛举行张曼玉宣布加盟国内知名独立唱片公司“摩登时代”,并将推出个人专辑,同门“师兄”、《董小姐》原唱宋冬野将为她量身打造新歌。不仅如此,张曼玉还将参加今年的草莓音乐节,公开献唱。
 

  虽然在影视圈的成就巨大,但是这次转战歌坛,张曼玉并不被网友们看好。由于其声音沙哑,因此不少网友和唱片公司都认为她不适合走音乐这条路。更有网站发起对于她音乐前途的看法,其中只有不到20%的网友认为她能做出好音乐。
 

  据了解,其实在此之前,张曼玉曾尝试过唱歌。2001年,她就曾和梁朝伟登上央视春晚演唱《花样年华》,却被吐槽音准不稳,“没太多节奏起伏”,同时有网友发现她前年与摇滚乐队合作的表演片段,也被批判“whatthehell!”
 

  对于张曼玉转战歌坛,有业内人士毫不留情评价:“她就是因为唱歌难听,多以才要走另类路线,即使唱不好,也可以说大家不懂。”也有网友评价:“那样也能叫唱歌吗?顶多就是‘喊一喊’吧!”认为她只是玩票。

  张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