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献唱人流医院 新专辑暑期推出

2014-03-28 21: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嘻哈天王“潘帅”潘玮柏,近日接到内地商演邀约,即将于下个月前往四川参加“爱的妇产科群星演唱会”,对于这个演出,其经纪人黄锦福表示:“活动有不同的赞助商,有时是酒商、有时是电子产业,很正常”。
 

  据了解,这次的商演将于4月19日在四川南充举行,是一场以潘玮柏为主秀的拼盘演唱会,除了潘帅之外,大多数都是一些名不见经传的歌手,不过最高票价却高达1380元人民币,堪比一场正式演唱会,而潘帅参加这次商演的酬劳大概为60万元人民币。
 

  其经纪人黄锦福强调,这场演唱会主要是为了宣传妇女活动以及妇幼卫生,不过该医院日前举行的记者会上提到的却都是“无痛人流”、“妇科炎症”、“包皮包茎”、“前列腺疾病”等项目,因此有不少歌迷提出抗议,认为潘帅不应该出席这样影响自己偶像形象的活动。
 

  除了商演之外,潘玮柏的全新专辑也已经完成配唱,正在进行后制工作。据了解,这张专辑将会是潘帅的第十张个人专辑,距离上一张《24个比例》已经过去了将近20个月的时间。专辑风格将延续他一贯擅长的嘻哈等曲风,同时也将收录潘玮柏的个人创作,将于暑假前后正式与歌迷们见面。

  潘玮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