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新碟横扫畅销榜 牵六匹“狼”庆功

2014-04-01 09: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上月底,台湾创作才子韦礼安推出自己暌违乐坛两年多时间的全新专辑《有所畏》,以全新的曲风冲击乐坛,带给了歌迷们无限的惊喜。专辑上架短短一周时间,韦礼安的新专辑便横扫台湾各大销量榜冠军,数字专辑也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在网络上掀起了热议。

  3月29日,韦礼安带着新爪机在台北华山举办签唱会,同时感谢歌迷们对这张心血之作的大力支持。当天韦礼安牵着六条可爱的哈士奇现身签唱会,结合唱着新歌《狼》的韦礼安,当场“七匹狼”合体,成为全场焦点。

  众所周知,哈士奇是十分“萌”的犬种,由于当天签唱会上人潮涌动,让六只小哈士奇十分激动,一上场就到处乱跑狂奔,让韦礼安十分紧张,生怕一不小心小哈士奇就脱离自己手中的链子,对此他大呼:“我一路被拖着跑,裤子差点掉下来,我超怕他们在红毯前拉屎!”

  早前韦礼安的新歌《狼》的音乐录影带曾引起话题,而韦礼安现场也自爆,MV中的“狼”其实并非真的狼,而是由哈士奇“客串”演出。不过韦礼安也解释道:“哈士奇(Husky)的英文,最早被爱斯基摩人用来称呼拉雪橇的大型雪橇犬,和狼的基因相似度达99%,所以有学者认为哈士奇确实是远古时期西伯利亚狼的后代。”

\
  韦礼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