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小方》MV首播 三十年往事尽收眼底

2014-04-01 20: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香港创作才子方大同即将推出自己加盟新东家金牌大风之后的全新创作专辑《危险世界》,其中的第二波主打歌曲取样自中国民谣大师李春波的代表作《小芳》,而方大同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将这首经典之作结合浓厚的嘻哈节奏,呈现出不一样的味道。

  《小方》是方大同写给自己的一首作品,讲述了自己这30年的人生体验,因此推出之后获得了歌迷们的广泛好评,不但横扫各大网络榜单,数位销售成绩也是十分优异。而今日(4月1日),这首单曲的音乐录影带也正式透过线上播出。

  《小方》的MV使用了“高速摄影”的特殊手法,用这样的方式来呈现出时间的流逝,将方大同的往事像胶片电影般快速呈现出来,对于这支作品方大同表示:“小方是一支好玩、有趣且丰富的MV,导演当初安排这些元素,主要想说明,这些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的不同体验,所带给我的成长、收获和体会。”

  据了解,方大同近日还受邀为iTunesSession现场演唱多首新歌,成为首位受邀的华语艺人,而这张收录了《天气先生》、《危险世界》、《Peace》以及《小方》等多首新歌的现场专辑也已于今日正式上架iTunes,另外这张《危险世界》的正式版专辑也将于4月11日全亚洲同步推出,相当值得期待。


  方大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