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世界》强势发片 方大同卖吉他换预算

2014-04-11 16: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4月10日),香港创作才子方大同在北京举办了全新专辑《危险世界》的全亚洲发片记者会。当天方大同以一袭帅气西装出场,并献唱了全新单曲《小方》,送给所有到场的歌迷和媒体朋友。
 

  据了解,这张《危险世界》是方大同加盟新东家金牌大风之后的首张作品,而方大同也首次在专辑中身兼制作人、创作人、歌手、乐手、创意指导、MV导演等多重身份。首波主打歌曲《危险世界》的音乐录影带由方大同亲自指导,耗费将近2000万(台币)的预算,对此方大同表示:“很感谢公司的大力支持,但控制预算真的不容易,所以后来我卖了四支珍藏已久的吉他,追加了一点经费才顺利完成我心目中的危险世界MV”。
 

  在记者会现场,唱片公司别出心裁地重现了《危险世界》MV中的场景,更找来模特儿穿着MV里重要角色特别订制的服装,让所有到场的歌迷和媒体仿佛置身MV当中,享受一场融合了未来、科技、冒险、爱情以及各种超现实奇遇的奇幻旅程。
 

  此外,原本身在美国的好友张靓颖听说方大同发片,还特别飞回北京赶到发布会现场,并送上祝福。曾在年初与方大同有过音乐上的合作的张靓颖表示:“第一次见到大同的时候会觉得他很酷,冷冷的不讲话,开始合作之后才发现他是一个幽默的人,是我遇到的超萌超有才华的音乐制作人。”而方大同也送上自己去年创作的工作室“GNOF”的VIP金卡,并借由《小方》中的歌词“感谢你们唱我的歌各位歌手要我的歌”表示对张靓颖,以及其同公司的潘辰、陶晶莹等的感谢,称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机会合作。

  方大同张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