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音乐节将开幕 群星荟萃武汉场

2014-04-11 17: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4月10日)下午,2014武汉草莓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参差咖啡馆正式举行,摩登天空总经理沈黎晖以及艺人苏阳出席了本次活动。在发布会上,沈黎晖详细介绍了此次武汉草莓音乐节的整体筹备情况,以及参演艺人的名单。
 

  沈黎晖表示,许久没有登陆大舞台的左小祖咒本次将亮相西献唱,同时重塑雕像的权利、宋冬野、梁晓雪、彭坦等国内知名音乐人和乐队都将一一现场精彩演出,前后邀请到36组国内各类顶级艺人与乐队,因此本次草莓音乐节相当值得期待。
 

  除了内地知名音乐人与乐队之外,魏如萱、卢广仲等来自台湾的人气歌手也将亮相本次音乐节。另外,麻油叶民间民谣组织的贰佰、马頔、尧十三、浩子、吴佳琳、张萱等也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民谣演出,同时因《中国好歌曲》而备受关注的莫西子诗,也将加盟本次演出。
 

  据了解,目前草莓音乐节武汉站已经开放了门票预售,想去现场感受各种音乐气氛的网友们可以通过各种官方售票渠道提前订票,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了。

  草莓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