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布拉格拍《酷》 《盗梦空间》即视感

2014-04-18 10: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内地人气旺李宇春推出了暌违乐坛近两年的全新单曲《酷》,这首歌曲由李宇春亲自创作,并邀请来香港知名词人林夕填词,上线后取得可非常不错的点阅成绩。而随后,李宇春也与香港顶级摄影师夏永康携班底远赴布拉格,为这首单曲拍摄音乐录影带。
 

  今日(4月18日),一组《酷》的MV拍摄花絮照抢先在网络上爆光。照片中,李宇春身穿黑色风衣,头戴黑色礼帽,仿佛置身于奇幻好莱坞大片情境中,“酷”劲十足,而光从画面上来看,不少网友都觉得这支MV将会是一支有着《盗梦空间》即视感的大作,业内人士也纷纷表示,恐怕也只有李宇春敢这么“酷”了。
 

  据了解,《酷》的MV导演夏永康是李宇春钦点,而性格都颇“酷”的两位也在这次合作中表现出良好的默契,从中也擦出了特别的火花,让这次MV拍摄工作十分顺利,从而打造出这部被定义为视觉盛宴的作品。
 

  另外,此次MV的班底大多数是外国人,而场景也悬在富有异国风情的布拉格,李宇春则穿梭在古老城市的各个角落,将自己的“酷”蔓延到城市每一个角落。从曝光的MV花絮图不难发现,无论从人物角色还是选景角度都独树一帜,空间感与故事性得到延展,仿佛每一张照片都被赋予了独特定义,这不禁让人联想到《盗梦空间》里视觉频繁而自然和谐切换,动与静的立体结合,时刻准备“带你去梦境”。

  李宇春